后记
初次见面,或者好久不见。
这里是飴月。
此次蒙您拿起本作,非常感谢。
继前作之后,这次又创作了多位女主角的故事,但在写春,葵,以及凉的部分时,由奈一直萦绕在脑海中,让我胃痛不已。然而,越是觉得对不起由奈的场景,也越是能把其他女主角写得可爱的场景,这让我的心情很是复杂。
特别是所有的春视角·和葵被关起来的场景·凉初次登场的场景,都写得非常开心,但也有种罪恶感。请容我向由奈道歉,说声“对不起……”。
不过,从中途开始每次感受到由奈的影子,也越来越多地觉得 “这里就请放过她吧!”。同时也是一部写得非常开心的作品。
顺便一提,现阶段我以微弱优势推葵。こむぴ老师画的葵太可爱了,让我流泪。也请各位务必告诉我自己推是哪位女主角。
若能一边支持她一边阅读下去,我会很开心。
冒昧问一下,请问大家喜欢做料理吗?
我是那种,并不是完全不会做,但能不做就不做的人。说起料理,从简单的炒蔬菜到复杂的套餐,种类繁多。但无论做哪种料理都很花时间,购买,洗碗等烹饪之外的事情也很多,而且这种觉得麻烦的想法每次都会占上风。
因此,即便要经历这么多道繁琐工序也还是想要‘为某人做饭’的话,这种感情就是爱吧。我边这么想着,边写就了这次的故事。
本作的女主角们对吃饭都有着各自的想法。既有人抱持着正面感情,也有人怀有负面情绪,还包括与主角四季在感受上的差异与面对彼此的方式。若能读得开心,我将不胜感激。
最后请允许我表达谢意。
与我共同创作作品的编辑。
捕捉角色特征,创作出充满魅力的插图的こむぴ老师。
帮我修正明明已确认过好多次,却仍不断出现错字和重复表达的校对。
印刷厂工作人员,营业人员,设计师等参与本作出版的所有人士。
以及最重要的,向此刻正在阅读这篇后记的你,致以衷心的感谢。
真的真的非常感谢。
愿我们,还能再次相遇。
二〇二五年八月 飴月
书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