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楼

各位好,这里是【阿御】因为我看有很多轻友想要开个讨论楼一起讨论剧情或发泄自己体内那止不住的欲望(bushi)咳咳 那么回到正题

我想把这个讨论楼一直放在合集的最后面但是不知道怎么弄,我看雪兔的翻译菌是那样弄的,评论区有人知道怎么弄的话麻烦跟我说下,不然卡在10和11中间太难受了,然后说下禁止方面的,就比如说还没翻到后篇的剧情请不要剧透后篇的(我也才看到后篇的第一话...还是第二话来着?)前篇可以稍微剧透一下,比如说男主会不会真的忍不住直接把那些くず都送进小盒子里啊之类的,稍微剧透是可以但还是要适可而止。

这是我第一次翻轻小说,还有很多不懂的词之类的?以后我有空会把全部一起润色一遍的😭

而且词汇量太少了,很多都不知道该用哪种词表达出人物想要表达的意思,各位觉得译文中有哪些奇怪的可以更好理解的都可以在评论区说出来(能改的尽量改)但是要接连上下文哦,比如说看的比较通顺之类的?

我会尽快翻到和作者同个进度的(主要是有一些有趣的地方比如“现充的挚友”啥的?)翻完这个我再找找甜甜的来翻一下,不然要受不了了_| ̄|●

那这就是全部了吧,大概?有其他的我会在评论区进行补充,希望大家能理性讨论~

书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