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章#28 与性伙伴的故事(急)2 (SIDE:澪)

作者:とこー

翻译:asakusa

原文:https://kakuyomu.jp/works/16816700428400607280

本文仅供交流和学习使用,严禁无断转载及用于商业用途


SIDE:澪

「姐姐,我有喜欢的人了。」

我是多久前被这么告知的呢。

我的家,一直空荡荡的。

妈妈和爸爸工作都很忙,给我的印象是一回到家就总是吵架。虽说并不是不爱爸爸和妈妈,但对我而言长久以来排在第一的是雫。

胆小畏缩的雫,十分的软弱。

就像越是有价值的东西就越是容易受伤。所以没有价值的我,至少要保护好雫。当时我还是个小学生,但我对那份决心记忆鲜明。

雫没问题吧。

被欺负的话可怎么办。

我每日每夜无不在思考这些事情。

然后小学五年级的秋天时被告知的就是刚才的台词。

即使是只了解故事中的恋爱的我也能看出来,雫的眼神正是恋爱中的少女的眼神。

眼见着雫渐渐改变,那个身影无比耀眼。

同时我也知晓了。

雫并不软弱,其实是非常坚强,闪闪发光的真物啊。

意识到这一点后,我连擅长与他人相处的价值都没有了。

本来,处事术什么的不过是为了保护雫而掌握的。既然没有保护雫的必要,自然也没有和他人好好相处的必要。

你可能会觉得不过是小学而已说什么傻话啊,但对当时的我来说,和他人间的联系是非常麻烦的。

所以我想通过中学入学考试,到一个谁也不认识我的地方。

之所到了新环境一下子变成学级委员,无非就是面对弥漫在教室中的令人反感的气氛,长久以来养成的『处好关系』的习惯作祟罢了。

那可能是命运吧,什么的。

让我产生这种无聊的想法,都是继我之后自愿担任学级委员的他的错吧。

他——百濑友斗是个不可思议的男生。

总是独自一人,看起来不像是朋友很多的类型。但是当别人向他搭话时,却意外的能聊。

作为学级委员的规格也相当高。在学校活动的时候,他也像班级一份子那样活跃,尽管如此平时却脱离了班级的圈子。

最不可思议的,是他看向我的眼神。

自入学仪式那天起,他就一直用哀伤的眼神看着我。

看起来不像是在同情想要独来独往的我。但问我那到底是什么?我也不明白。只是,看起来很哀伤。

我恋上了那双眼睛。

我认为那充满悲哀的眼睛能正确地映照出我的样子。连最爱的雫都没有察觉到的地方,都清楚的映照出来。

……试着说得像一个诗意美好的故事,但除此之外应该还有其他原因。

实话说,他的脸太对我胃口了。声音、表情、举止,全都惹人怜爱,令我无法自拔。

平时总是身处圈外,却只在关键时刻站在中心把大家团结起来,一旦迷上了那副身影就像是英雄一样。

当然这些话是绝对不会对他说的,我打算全都带进墓地里。

不管怎么说,我初恋了。

但我还没废柴到将其表现出来。我觉得这是告白也没有希望实现的恋爱,所以直到三年级前,都一直把它藏在心里。

问题发生在三年级的春天。

我和他都不再是学级委员的话,与他之间的联系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自己说有点难受,但我和他,都是必须要理由才能和他人产生关联的麻烦家伙。

在此之前「同属一个委员会的伙伴」的「关系」成为了理由。

在工作话题的间隙闲聊是件容易的事,课堂上需要组成一对时,也可以以「同属一个委员会的伙伴」为由毫不犹豫在一起。

一旦失去那个「关系」,我们彼此之间就毫无关联了。

然后我醒悟了。

没有「关系」的话,我和他就无法产生关联。

然后有一天。

我那天困扰于异常严重的月经。十分恶心,肚子也痛,连脑袋也痛得厉害。

我本打算忍着所以一直撑到了第四节课,但还是忍不下去了。

「老师,我身体不舒服,去一下保健室。」

因为我从未经历过这么严重的月经,我困惑地说道。

额头上渗出的汗液令我很不舒服。想必脸色一定很难看吧。老师想拜托保健委员来照顾我。

但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我被讨厌了……倒也不是,单纯是保健委员缺勤了。或者说,班上约四分之一的同学都因感冒缺勤了。当然学级委员也不在,老师一副很困扰的样子。

「啊,那我去吧。我直到去年还是个学级委员,所以知道该做些什么。」

听到那个声音的瞬间我就心动了,这绝对不是我的错。

「这样啊,那就拜托你了。」

「明白了,走吧,绫辻同学。」

「嗯……谢,谢谢。」

那一瞬间,不知为何他没有用哀伤的眼神看着我了。但是,正确的看着我的感觉没有消失。

为什么……?

脑袋里浮现的问号,在去保健室的路上被向我袭来的恶心感消除了。

「咦?老师不在……啊,上面写着有事要办。」

他喃喃自语道。

「没办法。绫辻同学,总之先到床上去吧。」

「嗯。」

他用肩膀撑着我,扶我躺到床上。

从他为我盖上的毯子上传来温柔与温暖的感觉,身子变得轻飘飘的,舒服了许多。

「你的脸色变好了呢。好点了?」

「……好了一点。」

「是吗。」

似乎在老师来之前,他会一直待在旁边。

他在床边担心地看着我。

没有对话。

这是当然的。我们不是朋友。即使是朋友,除非有更明确的理由,否则我们就无法对话。

我觉得牙根痒痒的。

如果我是他妹妹的话,就能更坦率地与他产生关联吗。

如果我告白了,就可以毫不犹豫的向他撒娇吗。

这两者都不可能实现。

我当然不是他的妹妹,我也清楚他没有将我看作恋爱对象。因为那哀伤的眼神,不是看向恋爱对象的眼神。

——如果是更自私自利的关系的话

——如果是只存在目的的关系的话

然后我脑里闪光一个愚蠢至极的想法。可能是身体不舒服,脑袋都不清醒的缘故。

或者是因为月经导致的荷尔蒙失衡,本来就比他人强的性欲变得更强了。

当我意识到时,已经对他说出口了。

「呐,百濑。你愿意和我做性伙伴吗?」

「哈……啊啊?呃,绫辻同学你在说什么?」

我懂的。

怎么想都是痴女发言,连我自己都傻眼了。而且,我还不认为自己的言行是错误的,真是坏透了。

「就是字面意思。性伙伴。只做爱的伙伴。别看我这样,性欲很强呢。」

「不,就算这么说我也很困扰……话说,你身体不舒服吧?可不是开这种玩笑的时候——」

「——我没开玩笑。」

我发出的声音认真得自己都吓了一跳。

「我从一年级开始,就对百濑有一定程度的观察。在此基础之上,我觉得和百濑做的话也不错。」

果然,我看着百濑的眼睛想着。

百濑从我这里感受到性的时候,就不再会有哀伤的眼神了。在教室里,那时候也是看到我揉着肚子,察觉到我是来月经了吧。

虽然不太清楚为什么会变成那样,但现在就让我利用下吧。

「只在想做的时候互相利用的关系。对百濑而言也有好处吧?」

「……」

百濑紧闭双唇。

甚至晃动的眼神中的罪恶感也惹人怜爱。

在一阵沉默后,百濑像是听天由命一般说道。

「……会变成怎么样我可不管啊,绫辻。」

「变成怎么样都可以哦,百濑。对性伙伴不需要顾虑。」

然后——我们就成了性伙伴。

「绫辻,这种事,以后不要再做了吧?」

那天,思考染上了名为初恋的热病,找到了疯狂的答案(关系)。

那个性伙伴关系,现在就要结束了。

果然啊,我苦笑了出来。

我们之间,只是自私地为了互相寻求身体,才维持着关系。

但是我们作为义理的家人见面的那天,最后一次做爱的次日,我一眼就意识到了。

雫的初恋,是百濑。

——姐姐,我有喜欢的人了。

我在心里回答,我知道哦。

正因为如此,我找到了新的答案。

「那是你被雫告白了的缘故?还是——你只能把我看作是小美绪的缘故?」

呐,百濑。来对答案吧。

我在心中,如此低语道。

书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