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爱姐姐错得妹妹 第一章
开头请容我闲扯一会儿,从我小时候扒裤踢球开始,其实我就迷上女孩了,根本不用等到高中大学,因此我多多少少才遇到了现在的恋人,所以还请各位耐心地看下去!
有的人天生学习好,体育好,唱歌好,弹琴好,优点多多……而我天生就是迷女孩的性子,所以二年级的时候我就动了凡心,不过那时候还没有什么龌龊的,阴暗程度是随着时间而逐渐加深的。我在这里就简要地给各位总结一下那段美妙的时光,小时候真快乐!
一年级:什么都没有,刚开始上学那几天还怕的要命,哪有心思注意姑娘。
二年级:这不,到了二年级,被分到了班长旁边,我一开始也没怎么想。只是她老拿糖给我吃,仿佛她家是开零食店的。爽,天天有零食吃,于是我就喜欢上了这个小妹妹,而且她还是班长,我上课说话她也不打小报告。得,这感情那才叫真诚,没有私心,嘿嘿!不过第一学期结束时发生了惊天大事,我被调了座位,她也和我冷了脸!
惊天大事是这样的,我从一年级到二年级的时候,性格多事又好胜,学习是好,全是班级第一年级第二,但也免不了几次写检讨和请家长。我在课上东说西说,被叫上讲台也不害怕,反正我学习好嘛。那脸蛋儿就翘,于是教二年级的老师就让我写一份检讨让家长签字。各位上学那会儿肯定也怕这个,不单是我,写份检讨交上去没事,家长签字了就完蛋了,每次都骨头发酥。
限期下周交,我头天还挺怕,想着应该挑个全家高兴的时候拿出来,挨打都轻点。小时候就是天真,现在想想,假如我正高兴呢,有个朋友说我把你的车弄丢了,我估计也得发疯似的踹他一脚,小时候可不知道,全挑我老爸高兴的时候拿检讨出来!
算了,就乐呵着过完这一周,也算是平坦地度过最后几天。然后最后一天来了,中午吃过饭我跟我哥去房间换衣服,好让爸爸载我们上学(我哥比我大两岁,四年级,和我都是下午上课)。我这才拿出来找我哥……让他代签。一开始他还推三阻四的,我好说歹说:“你去吧,我给你捶背,还给你买冰棍。”他一软,就签了,可是怎么就签了我妈的,我又让他加两句话,别签的太假,嗐,当时哪知道加什么话啊,于是我就让他这么加,我还记得原文呢:
——谢谢老师帮助我们家!
你们说这句是不是有点儿搞啊,呜,我看着都尬得不行,这最起码也得是帮助我们孩子啊,怎么还帮着家里了呢。上课的时候我一脸的嘚瑟,班长问我给爸妈签名了嘛,我说签了,没事儿了。快下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上交,我大摇大摆的就上去了,结果越到跟前儿越怕,老师看完就问是谁签的,我立刻就怂了:
“嗯……我签……我哥签的……!”
“你回位子上吧!”
全班立刻就笑了起来,我尴尬得不行,班长更是看都不看我一眼了。晚上老师给我家里打电话,让我爸明天去学校跟她谈谈。这之后的事儿你们应该也能猜到,我挨了顿皮肉之苦,至于“请糖”的妹妹,更是无视了我一整年,结束了我这二年级的糖果之恋!
书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