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疑虑与自觉。
第一次学习会举办后的第十天。
这期间顺利进行了三次学习会,我们也有了些余裕。
这样一来,自然就会开始考虑下一步的行动。
“……所以呢,对学习会的投入就暂且告一段落,我们差不多该商量一下最终演讲的内容了。”
午休时的空教室。
正和凪一起吃着午饭的我,就今后的行动提出了这个建议。
“凪有什么想法吗?”
“………………”
我问了问她,但凪没有反应,只是呆呆地凝视着虚空。
便当也几乎没动,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喂——,凪酱?”
我在她眼前挥了挥手,她这才像是回过神来,像被猛地看向这边。
“诶,啊,抱歉。我没听清。那个,说到哪儿了?”
“就是说,商量一下最终演讲的内容。”
“啊,嗯。是啊。我觉得可以。”
听着她心不在焉的附和,我有点担心起来。
“怎么了,凪。累了吗?”
回想起来,从第一次学习会之后,凪就时不时变成这样。
果然让怕生的她担任教师角色还是太勉强了吗。
“不,我没事的!就是想到选举临近了,有点紧张而已!”
我正想着是不是该让她休息一下,凪却挤出笑容,强打精神道。
虽然有些可疑,但现在是关键时期。
要是现在心软的话,最后吃苦头的还是凪,所以这里就让她加把劲吧。
“那我们就继续了……话说回来,最终演讲的内容是凪来想吗?”
最终演讲,指的是投票日当天、投票开始前在全校学生面前进行的演说。
发表演说的是候选人或者其推荐者,不过基本上应该是由候选人自己来进行吧。
“不。我没什么文采,交给来栖君吧。”
对于如此谦虚的凪,我歪了歪头。
“是吗?我记得你不是自己写了好几首歌的歌词吗?那些超有个性的歌词还成了话题呢,你来写应该也没问题吧?”
“别说了!别把那些满是注音、用了大量超中二词汇的地狱诗歌叫做文采啦!”
凪按着胸口,一副很痛苦的样子。
嗯,看来如果我不写的话,估计到截止日期都完不成了。
“知道了。那果然还是我来写吧。”
“呜……我当初为什么会搞那种奇特的汉字注音大赛啊……”
心灵被心理创伤填满的凪,根本没在听我的回答。
没办法。换个话题吧。
“啊,对了。现在不及格边缘的学生也快没有了,学习会这边如果顺利推进的话,下次大概就是最后一次了。”
听我这么说,意识终于回到现实的凪,像是松了口气似的抚了抚胸口。
“这样啊。我本来还担心过自己能不能当好老师的事,但能顺利结束真是太好了。”
说实话,凪虽然怕生,但确实很努力。
每次开始前她都紧张得搓揉胃部附近,但一旦开始就会拼命教导很多学生,这应该大大提升了她的好感度。
“所以呢,我想下次学习会结束后,就去唱卡拉OK开庆功宴庆祝一下。”
我这么一说,凪露出了些许不安的表情。
“……选举还没结束呢,这样玩真的好吗?”
嗯,我明白她想说什么。
但是,我也不是单纯因为想玩才这么提议的。
“哦。说是庆祝,其实也是为了拉票啦。把那些变得偏向陆奥学姐的家伙,在这次庆功会上拉回来。”
我会重点照顾那些跟陆奥学姐学了习、和凪接触少的家伙,哪怕能拉回来一半也谢天谢地了。
“这个我明白啦……但是要唱卡拉OK啊……”
凪明显面露难色。
嘛,这地方确实是个直击她的心理阴影的点。这个反应我也预料到了。
“没办法啊。没有其他能让大家一起闹腾、预算又合适的地方了。要是随便在公共场所大吵大闹,被其他客人投诉到学校的话,就全完了哦。”
“呜……那倒是……”
凪也绷着脸点了点头。
毕竟本来就不擅长学习的家伙们,这十天里包括测验在内都拼命学习了。
考虑到她们从那种压力中解放出来时的爆发力,不打扰其他人的包间这个条件是必须的。
“可、可是,既然是以学习会庆功会的名义,当然也得邀请陆奥学姐吧?那样的话,支持率不还是不会变吗?”
不过,她果然还是讨厌卡拉OK,这次她又拐弯抹角地对举办庆功会本身提出了疑问。
但是,关于这点我也早有对策。
“没问题。因为我早就以‘学习会结束那天我们去约会吧’为理由邀请过陆奥学姐了!然后被以‘很遗憾,我已经有安排了’拒绝了。再怎么着,这种情况下她也不可能来参加我在场的庆功会吧。”
我一脸得意地宣告作战成功,但凪非但没有夸奖,反而露出了微妙的表情。
“……这个,如果学姐答应约会的话,你打算怎么办?”
“那我开心还来不及,作战失败也无所谓啦。”
“问题可大了啊!”
明明作战成功了,我的评价却不知为何又下降了。
午休铃声一结束我就和来栖君道别,来到了大扫除时间。
“哈……”
在走廊打扫卫生时,我叹了口气,已经不知道是今天的第几次了。然后又一次回想起那件事。
──我听到了。
第一次学习会后,去职员室还视听教室钥匙的时候。
一想到这段时间来栖君和陆奥学姐两个人单独相处,我就很不安,胸口莫名地堵得慌。
我匆匆还了钥匙,在空无一人的走廊上以气喘吁吁的速度跑着──在抵达楼梯出入口前时,我听到了。
‘之前说过的吧。来栖君除了让十七夜酱获胜之外,还有只属于你自己的目的。’
‘……确实也说过那样的话呢。’
──我感到一阵眩晕。
我停止了急促的呼吸,发热的身体瞬间冷却下来。
怎么回事?你不是为了帮我才来的吗?目的又是什么?为什么不告诉我?为什么却告诉了陆奥学姐?
疑问像决堤的洪水般涌上心头。
在强烈的混乱中,只有之前就隐隐感觉到的一个可能性,存在感越来越强。
──他是不是想让我变回魅娅?
这个念头掠过的瞬间,疑问解开了,汇聚成一个答案。
如果选举输了,我就必须无条件地变回魅娅。
那样的话,来栖君就能达成目的了。
另一方面,即使选举赢了,我大概也会变回魅娅吧。
因为每次为了赢得选举所做的每一次努力,都会让我越来越接近魅娅。
只要来栖君继续这样引导。
“………………不。想太多了。”
我摇摇头,把闪过的猜疑从脑中驱散。
我知道来栖君和陆奥学姐在进行复杂的博弈,那些台词也可能是其中一环。
而且,即便这个猜疑是事实──事到如今,我也不可能选择放开来栖君。
“……没事的。我不会变回去的。”
来栖君或许会迂回地耍些阴谋,但应该也不会强迫我吧。
只要我自身抱有强烈的意志去拒绝,那就结束了。
………………只是。
──如果连来栖君都觉得魅娅更好的话,那我不变回魅娅这件事,真的是正确的吗?
只有这个疑问,在心中盘踞不去。
四天后。
最后一次学习会也顺利结束,按照来栖君的建议,决定在卡拉OK举办庆功会。
“那、那个,学习会辛苦了。希望下次考试大家都能不补考顺利通过。干杯。”
“““干——杯!”””
在我被迫领喊的号召下,进入大包间的二十名同学各自开始闹腾起来。
我刚松了口气,旁边坐下的紬就搭话了。
“辛苦了,凪酱。之前没能怎么帮忙,抱歉啊?”
紬从第二次学习会开始就几乎没参与了。
或许是因为这个,她一脸抱歉的样子。
“没关系的。最难的部分你帮我分担了,已经帮大忙了。谢谢你。”
我知道她为比赛准备很忙,而且光是帮忙组织这次庆功会就已经非常感激了。
“别客气。总之比赛准备也告一段落了,之后可以更多地帮忙了。有什么事尽管吩咐哦。”
“嗯。有你在我就安心了。”
对着自信满满地挺起胸膛的紬,我真心感激着。
“嘛,不过有玲绪君在的话,我觉得应该没问题吧?”
从紬的话语中能感受到她对来栖君强烈的信赖,而对他抱有猜疑的我,莫名地感到有些心虚。
“是啊……”
我含糊地点头,紬虽然歪了歪头,但似乎没太在意,看向来栖君所在的桌子。
“你们喝的也太快了吧,是海绵吗。话说续杯这种事自己去拿啊。”
“别这么说嘛来栖,来犒劳一下战斗结束的我们嘛。我,要可乐。”
“拜托啦。我已经一步都不想动了。我,要橙汁。”
来栖君似乎正被参加学习会的男生们缠着。
“明明做准备的我更累……算了。真拿你们没办法。”
来栖君叹了口气,好像要替累瘫的男生们去饮料吧。
“啊,我要奶茶——”
“我要蜜瓜苏打。”
“顺便再帮我拿个冰淇淋——”
于是,眼尖的女生们也对站起身的来栖君提出了要求。
“啊哈哈,真没办法呢。玲绪君,我来帮你吧。”
看到来栖君露出苦脸,紬轻快地挥着手走了过去。
“得救了。看来只有你还没失去人性啊。”
“啊哈哈。那是因为,我是愿意陪伴这位没人望、可怜的玲绪君的高尚人格的人哦?”
“……看来你也已经失去人性了呢。”
两人一边轻松地斗嘴,一边走出了卡拉OK包间。
我漫不经心地望着他们,刚才向來栖君点单的女生们突然凑了过来。
“呐呐班长,有点事想问你一下。”
“什、什么事?”
被一头柔顺金发、妆容精致、制服穿得随性洒脱的、一看就是现充辣妹模样的饭岛同学靠近,我立刻紧张起来。
“来栖君和紬是不是在交往啊?”
“……哈?”
然而,听到这个意想不到的问题,我的紧张感瞬间烟消云散了。
在交往?那两个人?
“不是啦,只是最近听到传闻,说来栖君在旧校舍把紬狠狠追了一通什么的……”
旧校舍……追求……啊,原来如此。
看来是服装部那件事的结果流出去了,变成了奇怪的传闻。
明白了传闻的真相,我明显松了口气。
“那个,那是——”
“说起来,入学开始,来栖君和小紬就总在一起呢。”
“………………”
“我行我素的来栖君和爱照顾人的小紬,很般配呢。”
“………………”
“反过来说,小紬情绪高涨失控的时候,来栖君又会拉住缰绳。”
“………………”
“现在两人也亲密地一起帮班长搞选举吧?实际上,到底怎么样啊?”
……我都不知道。原来他们被别人这么看待吗。
紬暂且不论,在我身份暴露之前,我都刻意避开和来栖君相关的事,所以这种传闻没进过我耳朵吧。
而且实际上,我自己本来就怕生,加上选举的事已经焦头烂额,到现在除了像紬或饭岛同学这种社交能力强的女生,几乎没和别人说过话。
但是,仔细想想,确实要说般配的话也很般配。
作为服装部的王牌喜欢做衣服,自己也喜欢穿的紬。
擅长拍摄,并能为她推荐合适服装和拍摄地点的来栖君。
他们俩不可能不般配。
这样俯瞰来看就明白了。那两个人,接近于从前《灾祸的恶梦(Nightmare Disaster)》和盟友的关系。不,是能够变得接近。
对现在的我这种无聊的女人感到厌烦,然后和紬做回以前那样的事——
“………………”
总觉得,我讨厌那样。
我知道那已经是过去的事了,也知道那是我舍弃了的位置。
但是,来栖君把别人当作魅娅的替代品的这种事,我连想都不愿意想。
“喂——,班长?”
被叫到之后,我回过神来。
“啊……抱歉,因为完全没听说过他们俩的恋爱传闻,有点吃惊。”
“这样啊。也是呢,毕竟班长很认真的嘛。大概不会聊这种话题吧。”
我拼命挤出笑容,努力不显得不自然,饭岛同学也没有再追问,我们的对话就此结束。
“……我去下洗手间。”
我想稍微冷静一下,离开了座位。
我走到走廊,冰冷的空气让我的头脑冷却下来。
“……我在干什么啊。”
我对自己变得如此不安定而感到惊讶,叹了口气。
当我是魅娅的时候,很少会因为别人的言行而动摇。
现在这样为小事烦恼的自己,是该说没出息呢,还是说变得更像普通人了呢。
我正想着这些走着,突然听到了说话的声音。
“……所以,现在是这样的感觉。”
“是吗。那果然是在这里……”
在饮料吧前,听到来栖君和紬在说着什么。
看着两人亲昵交谈的样子,我感到心里莫名堵得慌。
仔细想想,这两个人本来就是朋友,和我无关的朋友。
在我因胆怯而不敢搭话的那段时间里,两人之间一定积累了不少的羁绊了吧。
──我忽然想到。
或许来栖君的目的,就是加深和紬的关系呢?
或许跟我完全没关系,他只是以帮忙选举的紬为目标才参加进来的呢。
“啊……两位,需要帮忙吗?”
这么一想就觉得讨厌,我不由得开口向他们搭话。
说完才想到,要是被当作碍事的人怎么办。
就在我迎接这紧张一刻时,那两人对视了一眼,然后不知为何,露出了坏笑。
“来得正好啊,凪酱。”
“我们刚好想到了一个超棒的主意。”
……有种不祥的预感。
──几分钟后。
我们三人一起把饮料送完,回到气氛热烈的卡拉OK包间里的我被来栖君悄悄递上了麦克风。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的手颤抖着,掌心渗出讨厌的冷汗。
在武道馆开演唱会时觉得那么轻盈的麦克风,今天却重得像铁哑铃。
“好了。那么,现在就请其实特长为卡拉OK的凪酱为我们展示超水准的模仿秀!歌曲是《灾祸的恶梦(Nightmare Disaster)》’、的‘黑翼覆盖世界’!”
来栖君无视我的心情,开始了曲目介绍,卡拉OK包间里响起了熟悉的歌曲前奏。
真的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回想起刚才在走廊的对话。
‘你本来就因为是班长角色给人以一种认真的印象,又开了学习会,现在更是给人超认真角色的印象了,所以我想做个能让人产生亲近感的节目。’
这是来栖君笑着提出的建议。
这我还能理解。我确实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不是那种容易亲近的角色,如果有可能改善的话我也想改善。
──但是,因此就选择模仿秀这种方式,是不是有点问题?
而且,模仿的对象还是《灾祸的恶梦(Nightmare Disaster)》,这就更有问题了。
在我烦恼的期间前奏结束了,在昔日练习中形成的条件反射驱使下,歌声像是被推出来一般脱口而出。
“‘当世界染上暮色之时──’”
从我喉咙里发出的超高水准模仿,让整个卡拉OK包间充满了惊讶。不,这其实就是本尊登场嘛。
“呜哇,班长好厉害!超像的!”
“话说班长唱歌超厉害啊!?莫非是卡拉OK实力派!?”
与内心困惑的我相反,观众的热情持续高涨。
这是我在演唱会和音乐节目上多次见过的光景。
我一边听着这些欢呼,一边唱完最后的高潮部分,震耳欲聋的掌声向我倾泻而来。
“谢、谢谢大家。”
我害羞地轻轻点头致意,然后慌忙的坐回沙发。
突然,精神上的疲劳如潮水般涌来。
要不是在别人面前,我真想抱头打滚。那是什么羞耻的歌啊!那种歌是自己的代表作也太有问题了吧!话说是谁作词的来着!?是我啊!
“班长!你模仿得也太像了吧!怎么做到的,有什么诀窍吗?”
“真的超像魅娅酱的哎——!”
就在我快要沉陷在精神上的疲劳时,同班的几个女生情绪高涨地过来搭话,把我拉了回来。
“谢、谢谢……应该是声线比较像吧。”
我抽搐着脸回答。与其说像,不如说是同一个声线。
“这样啊——。哎呀,真是意外的特技呢。话说你唱歌超棒的啊。你还喜欢其他什么歌吗?”
晃动着茶色中长发的香川同学问道。
“流、流行的歌我基本上都听。”
其实是因为偶像时期养成了检查竞争对手的习惯,这个习惯一直保留到现在而已。
“啊,那你知道这首歌吗?我现在超迷的。”
戴着眼镜的小泉同学操作着卡拉OK的触摸屏,给我看了歌名。
是在视频网站热度飙升的曲子。我听过。
“啊,嗯。是首好歌呢,我也喜欢。”
我和班上的女生们,轻松的闲聊着。
我好像在享受至今为止未能体验到的、极其普通的高中生活,有些感动。
没错,我就是想过这样的学校生活……!
虽然契机是模仿魅娅(本人)这点让我心情有些复杂,但这事本身还是非常令人高兴的。
“啊,轮到我了。那,我去唱啦!”
“好嘞,沙锤就交给我吧——!”
香川同学和小泉同学为了拿麦克风和沙锤,离开了我坐的沙发。
像是交换似的,来栖君坐到了我旁边。
“辛苦了。哎呀,模仿魅娅模仿得真像呢。难道你是模仿的专家吗?”
他一边在我面前放下橙汁,一边说着明显是装出来的客套话,我默默地戳了戳他的侧腹。
“别生气别生气。我这可是为了帮你交朋友哦。”
看着试图安抚我的来栖君,我用鄙视的目光注视着他。
“真的吗?我总觉得你有一半是为了好玩呢。”
“喂喂,怎么可能嘛。”
来栖君像是闹别扭似的皱起了眉。
确实,他明明是为了我才这么做的,我这么说可能不太合适。
“也、也是呢。就算是来栖君也不至于做到那个份上吧。”
“是啊。最多也就是觉得七成五的好玩啦。”
“居然还增加了25%!?”
比我想的还要恶劣。
“开玩笑的啦,首先这是为了确认凪能不能在众人面前表现自如的最终测试。嘛,我 虽然没想到你会做出那种水准的表演就是了。”
“……因为为了出道,我可是被迫接受了各种训练啊。特别是唱歌和跳舞,被要求无论什么精神状态都能完美完成。”
演唱会上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观众太多可能被狂热吞没,太少又可能会心灰意冷。
有事也可能要在大牌艺人或制作人面前唱歌。那种时候如果因为心情的好坏而影响表演就没法工作了。
所以,我被锻炼到无论何时都能条件反射般完成唱歌和跳舞。
没想到即便在现在这种怕生的状态下,这个反射还残留在我心中。
“………………”
……或者说,这是否意味着我正在逐渐变回魅娅呢?
或许正是因此,我才能做出像以前那样的表演。
“原来如此。这就是努力的成果吧。真厉害,托你的福,事情进行得比预想还要顺利。”
也许是因为自己的策略奏效了,来栖君心情很好。
托他的福我可是被刺激到了最大的心理创伤,按理说应该再多抱怨几句才对。
“……就没有更稳妥一点的手段了吗?”
“没有啊。我刚才从宫原那里听说,这里的女生好多都喜欢魅娅的歌……而且要和初次见面的人搞好关系,聊漫画或音乐是最快的。我每次转学都试过,错不了。”
在他那充满真情实感的话语中,透着他一路走来的艰辛。
“……说起来,你父亲是频繁调动工作的呢。”
“啊。当了很久的候鸟,就变得特别擅长这种事了。还学会了各种各样的技巧和手段。”
看着有些自嘲地耸耸肩的来栖君,我忽然想起了初次见面时的情景。
“明明算是擅长的领域,却好像没能结下深厚的羁绊呢?”
我带着一丝笑意调侃道,来栖君难得地像是被将了一军似的,一时语塞。
“唔咕……这可是说好不提这个的。嘛,不过确实能成为聊天的契机。”
来栖君又补充道。
“而且,也不是说没能结下深厚的羁绊哦。毕竟我遇到了你啊。”
被他如此坦率地笑着说出这话,这次轮到我说不出话了。
“……这种话,别突然说出来啊。笨蛋。”
我感觉到自己的脸已经红透了,于是为了冷静下来一口气喝光了橙汁。
正当我因有些羞耻而抬不起头时,突然听到远处传来声音。
“喂——,来栖君!在那种地方和班长卿卿我我的话,紬可是会吃醋的哦——?”
是饭岛同学。
看来她还惦记着刚才的恋爱话题,她借着开玩笑的机会又来试探了。
来栖君会怎么回应呢?要是他露出正中下怀的表情怎么办?我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偷偷看向他的侧脸。
结果,他露出了一个相当邪恶的笑容。
……今天第二次有不祥的预感。
“没问题!我的本命就是凪酱!”
他紧紧搂住我的肩膀,大声宣告,女生们顿时沸腾了。
果、果然不祥的预感应验了——!
“真的假的!?班长,刚才你完全没透出一点风声啊!”
“等下,班长过来!你得好好给我们说说是怎么回事!”
不出所料,女生们散发着食人鱼般的气场,召唤着我。
这下……要是不认真解释一下看来是没法收场了。
“哈哈。太好了呢,和我不同,看来你能和大家结下比我深厚的羁绊了。”
“呜……我恨你,来栖君。”
我向他的漂亮反击,留下败者般的怨言,然后去那食人鱼群报到去了。
直到最后都很热烈的气氛中,卡拉OK庆功会落下了帷幕。
在开始后的一段时间里我还担心大家会不会兴奋过头引发什么骚乱,不过大家似乎也懂得分寸,除了我因为模仿秀受了精神创伤,还有被恋爱话题围攻之外,没出什么大问题。咦,难道只有我比较惨?
“拜拜~!那明天学校见啦!”
随着紬轻快地跑向车站,大家各自踏上了归途。
“凪,我送你。”
同样乘电车上下学的来栖君,极其自然地提议道。
“嗯,谢谢。”
虽然有点害羞,但因为很高兴,我坦率地接受了。
虽说现在是六月,但太阳下山后还是相当凉爽,很舒服。
沐浴着舒适的晚风,我们不知为何,只是无言的继续走着。
没有尴尬或窒息的感觉。
仅仅是他就在身旁,就让我感到相当的满足,甚至觉得没有必要强行找话题。
要是来栖君也是这么想的就好了,我这么想着看向旁边,正好与他看向我的视线对上。
不知为何感觉有些好笑,于是我们两人都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今天能这么顺利真是太好了。”
来栖君轻声打破了沉默。
“嗯。虽然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但结果还是来对了。”
香川同学和小泉同学约我下次再去唱卡拉OK,我也和饭岛同学交换了联系方式,感觉以后能交到很多朋友。
“我也时隔好久又听到了你唱歌呢。”
看着满足的小声说着的来栖君,我的心情不由得复杂起来。
──果然是因为我接近了魅娅而感到高兴吗?他希望我就这样变回去吗?
或许我现在问的话,我能得到答案。
但是,如果此时得到是“是的”的回答,我该怎么办呢?
是生气地离开他吗?
还是干脆只作为协作者继续相处下去呢?
又或者……接受变回魅娅这件事呢?
明明那么讨厌,但这个选项却自然而然地浮现在我脑海里。
因为,如果来栖君期望着那样的我的话,我想答应他。
不,是害怕因为不答应的话他的心就会离我而去。
啊—— 我已经,没办法再骗自己了。
他曾经接纳了被周围人冷眼看待的我,和我一起胡闹做傻事,这让我很开心。
虽然做偶像也有辛苦的时候,但一想到他在某处看着,我就想着要变得更加闪耀。
而且,他现在还支撑着怀抱着无法对任何人诉说黑历史的我,成为了我心灵的依靠,这让我很开心。
看到他看着别的女生我就会难受,看到他看着我就会开心。
和他在一起时,我的感情会比和任何其他人在一起时都更强烈地被牵动着。
简单来说,我喜欢来栖君。
在承认这一点的瞬间,我感觉到心中某个地方一直绷着的逞强、害羞之类的情绪啪的一声断开了。
那一瞬间,一直被压抑着的热流充满了内心。
那像是从一直以来的痛苦中解放出来的舒适感。同时,也伴随着一种恐惧,感觉自己体内产生了某种无法控制的东西。
两者交织在一起,让理性溺没在情感的波涛之中。
“……呐。和,我牵手吧。”
大概是因为这样吧,我几乎是毫无意识地,从嘴里说出了这样的话。
来栖君听后有些惊讶地睁大了眼睛,然后握住了我的手。
“怎么啦?突然想撒娇了吗?”
他那带着些许调侃意味的斜视眼神,和他那完全覆盖住我的手的手,让我的心跳不由自主地加速。
“……因为今天,我很努力了。所以觉得稍微撒个娇也没关系嘛。”
如果心跳通过相连的手心传过去了怎么办,这种无意义的想法在脑中打转,我给出了奇怪的借口。
“确实。得宠一下你才行呢。”
然而,来栖君轻易地就接受了我的说辞,在牵着的手上稍稍加了点力。
“要不要干脆用公主抱把你抱回家啊?”
“那、那样的话就变成惩罚游戏啦!”
虽然嘴上是这么说着,但手却一直没有放开。
还有很多,没能整理好的感情。
还有一定必须去问的事情。
但是,没关系。
现在,我只想沉浸在这牵着手的温暖里。
──我第一次知道,喜欢上一个人,原来是一种会让自己变得如此不知所措的事情啊。

书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