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喜剧什么的跟我没关系。。

第七章 怎么回事啊!!

「小红!」

「怎么了吗。』

「今天要不要去水族馆玩?我去抽了个奖送了1张票」

「你很想去吗?行吧......位置知道在哪里吗?』

「很近的!等下下.....我先把身体给你先!」

「行吧,你不去吗。』

「其实.....我是因为莉亚的事害你心情一直不好....想让你去放松一下才买的票。」

「别提她了我.....居然还要你来担心.....谢谢了,我会去的。』

「太好了!你记得拍几张照片!」

「照片啊......可以不拍吗?』

「不然我会觉得你在勉强的。」

「行吧。』

就是这里吗.......唔啊!

『对不起!不小心撞到了』

是一名身穿连衣裙的短发大...大大姐姐!

『您没事吧?』

糟了!需要先回应一下先

「没事没事!记得以后注意一点。」

『是吗,太好了。那我有急事先走了!』

「拜拜。」

告别之后随后我努力的在人群中穿梭。

人也太多了吧,这怎么拍照啊?

还有小孩在大吵大闹......快拍几张敷衍一下直接回家好了。

啊,总算挤出来了。就不应该中午来的.....人太多了吧。经过我的不懈努力我总算是到了喷泉广场了。

要渴死了————先去买点饮料吧,减肥稍微喝一下,应该没事。

「我想要来一杯......嗯......奶茶吧 ,不要加额外的糖」

『好的。』

在等待奶茶完成之前先看看周围好了。

我用眼睛扫过一圈偶然发现了 除了美女以外的生物。一个在角落蹲着一个11岁左右的女孩。

「喂,你在这里蹲着干嘛呢?」

『跟你没关系吧。』

「唔啊——我只是问一下而已,你不想说就算了。」

突然她攥着我的衣角 轻声说到:

「请等一下.......」

『有事吗.....』

「那个......我和家人走散了,你可不可以帮帮我......」

这什么老套剧情?!我会上当?啊?哈哈哈——

『这个好好喝!』

「别呛到了,慢慢喝......」

「你是怎么和家人走散的?」

『是我自己不小心走丢的......』

「真不小心啊......」

「现在怎么办?已经快5点了。」

『呜........』

「现在人少了很多呢,要和我一起看看小动物吗?」

」嗯....』

『企鹅君好可爱!还有小海豹!是海底隧道!』

「对吧——对吧——喂!走慢点!等等我————」

拍了很多照片呢......可以交差了。

『今天玩的好开心啊~谢谢?』

「没事 没事,为什么是疑问句.....」

『薰酱!!!』

『姐...姐姐!好疼!』

『你知不知道我找了你多久啊!别瞎乱跑啊!姐姐我很担心的啊.......(沙哑)』

『对不起....姐姐.....(啜泣)』

是下午遇到的短发少女!这也太巧了吧......

『谢谢你照顾我妹妹.....欸,你是.....』

「没事,没事,她能找到家人就好... 那...再见了」

『请您留个电话可以吗?』

「欸?」

『我想报答一下您。』

「不用了,不用了,只不过是举手之劳。」

『那么给您这是我的名片,请务必收下!』

「哈啊......好的。」

『那么下次再见。』

「好....好的」

终于回家了!蓝?你醒了吗?哈啊!........心...脏....好疼.....不......结束........

「哈........哈啊!我还活着,蓝!你在吗!」

『小红!我在的哦?』

「很吵欸,红超人!』

『请大家把声带压低一点......」

「蓝!还有阿黑!还有......那位小白哥?」

「红超人,本皇子在这里 你难道不该冷静下来吗?』

『怎么我们都在啊!是梦嘛?』

『各位~我想再睡一会~请安静一点~

好....好的」

『小白哥都11点啦!就算今天是星期天也不行哦!』

「白天使,在这种时间睡觉可不是我们的风格(摆手摇头)』

『蓝宝,小黑,和红超人?算了还是叫红酱好了。」

「谢谢!小白哥给我一个正常的名字!」

『没事的哦?哈哈(微笑)」

「嗯——?你是在质疑本皇的审美?』

「我就是在吐槽你啊,阿黑.......」

『小白哥!你学习好,快教教我!』

『好的~马上 蓝宝~」

「话说回来你们还没解释这是哪儿?』

『是国内哦!我们已经回国了!额....皇子?』

『噢~是吗。」

「原来如此.......』

红和蓝在向“白”和“黑”介绍完新家之后......

『唉~管理人际关系很麻烦呢~」

『小白哥说的对!』

「阿黑你看到了吗,“狂热信徒一号”」

「嗯.......真令人羡慕......』

『阿黑......」

「说实话蛮累的先再睡一会儿吧」

『同意!』

『行啊~」

「好吧。』

等会儿醒了再干些什么好了.........

书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