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喜剧什么的跟我没关系。。
第四章 社死的一天
「不是,小红你不起来烧早饭嘛?」
「.......我不想说话.......』
「好吧。我去买包子吃了啊?」
「.....行吧 你去买吧......』
「按理来说你会阻止我的说。」
「快去吧.....』
「好的!』
身体由蓝操控了
「老板!我想要5个肉包和一杯豆浆。」
『好的!马上。』
「嗯~真好吃。哎! 小红 你要不要和a梦班长打个招呼?」
「不用了 我见过她。是个很勤奋的人呢.....话说你是怎么和她这种美人搭上话的....』
「额。也没什么啦。就借把伞而已」
「哦~原来是这样。』
「你要使用身体吗?小红 我吃饱饭就不想使用身体了。作业给你做好不好嘛?」
「屑中之屑。』
「交给你了。我先睡了啊!』
「行吧.......」
「唉 总算是上完课了」
『呦!你好!安吉同学。』
「啊。是程亮 有什么事吗?」
『 我只是想问下你跟欣怡关系很好吗?』
「还行吧.... 哈哈。」
『方便更近一步说话吗。』
「嗯 可以。」
「想说什么吗?」
『你昨天和欣怡一起回家了 对吗。』
「额。是的....」
『我是有想过处理她们之间的矛盾 但雯雯和我的爸妈有生意往来 我怕会打扰到我爸妈。』
「你跟那个徐雯什么关系?」
『从小就在一起玩的挚友。』
『我听说了 因为昨天的事雯雯很麻烦你了 对不起!』
「不用道歉啦。」
『我原来想大家都一起好好相处的』
「这很难呢......」
『嗯。所以你能帮帮我吗。』
「帮啥?」
『因为昨天的事。雯雯没来学校 你知道吧。』
知道个der啊? 我才刚上完课。
「知道」
『所以你能帮我把她劝回来吗。』
你tm?
「我过去的话会很尴尬吧。」
『其实雯雯是一个很好的女孩 就是有一点脾气。』
这叫一点?
「这对我没什么好处吧?」
『我可以请你吃饭的!』
肯定是一堆发胖的食物。
「不用了 我对这些没兴趣。」
『我可以帮助你学习的!我成绩挺好的!
噢~这个条件还不错哈?像蓝这种成绩上下徘徊的人比起来。 我成绩就还好。虽然没有考过不及格 但我觉得我可以考的更好 就接受这个提议吧。』
「可以 我该怎么做呢?」
『去给她道个歉』
「拒绝。」
『我可以给你我家餐厅的vip劵!我家餐厅是有健康餐的,只要你来店里我就请你吃饭怎么样!?』
「行」
我想果断拒绝但,他给的实在太多了。
「好的 放学的时候叫我就行。程哥!」
『我会找你的』
「吃中饭咯!」
「少吃点热量啊。』
「我刚起床得好好补充能量才行」
「行吧,对了下午回家的时候身体借我一用。』
「你要干什么啊 小红」
「我要去和程亮去办个事』
「小红。你是什么时侯变成男同的....」.
「你说什么呢?没有这事 总之借我一下好吗?』
「可以啦 毕竟我吃了这么多好吃的呢。」
「还有。程亮说事情办完有好吃的哦~?』
「我吃完中饭立马睡!」
「你就现在睡吧 我也好久尝过味道了。』
「好的!我先睡了!」
「睡好点哦?』
「知道了!」
「这是......糖醋排骨和排骨玉米汤。这是热量炸弹啊......』
嗯~果然热量高的食物是好吃呢。这么好吃的东西要是可以天天吃到就好了.....
突然有人从我旁边的位置坐下,是谁啊?我斜眼看去......是杨....欣怡。尬死了尬死了她过来有什么事吗?!完了完了完了!她似乎注意到了我的视线 粉嫩的红唇向我微微一笑。 完了!我快顶不住了“兄弟们”我对不住你们啊!!!我强装镇定说:
「有什么事吗?欣怡同学?」
她摇了摇头 说道:
『昨天谢谢你 安吉同学。』
『啊哈。没事的没事的。』
她还在对我笑....
「欣怡同学先吃饭!先吃饭!」
『好的。』
「嗯~! 这喝汤多是一件美~事啊」
为了不让气氛太尴尬 我玩起了“黑”平常玩的梗
『嗯, 是的呢。』
「我吃完了,我不打扰!我先走了啊!」
『嗯.....再见安吉同学...』
「再见!」
我赶忙逃离了现场。先回去上课吧。
.......终于放学了......
『哟!走!去雯雯家吧?』
「好的。」
到了。
在我面前的是一栋非常精致的小别墅
「真.....豪华啊。」
『哈哈。我家也是这个大小呢。』
随后他按响了门铃
『喂?雯雯我是程亮。』
『啊!!你肿么突然来啦!?」
『我看你没来学校,来探望你的。』
『好的。我知道了我马上开门!」
『走吧。』
「哦,好的。」
「好大的客厅啊......」
『嗯。」
『阿程~ 我来了~!啊!?为什么这个混蛋会在这里啊!!」
『别激动。他是来道歉的...』
随后我主动立马跪下
「死咪麻塞(震声)我不应该让你难堪的是我的错」
『别...你先」
「呜呜呜哇哇(啜泣)」
『怎么就哭起来了啊!?我还什么都没说啊!?」
『你看他都这么诚实了 雯雯你就原谅他吧。』
『好吧好吧 看在阿程的面子上 就不跟你计较了」
明明是你在闹小孩子脾气吧......
「谢谢徐雯小姐原谅我 呜呜呜(啜泣)」
『还有 雯雯可以不再跟欣怡吵架了吗,你也不想把关系搞得这么僵对吧。』
『可是......」
『就当是我求你了行吗。』
「程哥我该插个话了 你能别再强迫对方了吗?只会把关系越弄越差好吗!还不如让她们关系缓和的时间,或是从此不再交谈不就行了吗?」
『.........」
『.........』
让每个人幸福的方法是没有的啊......
我说完了,我要先走了 在这只会浪费时间......
随后我走出了别墅
「小红真勇敢呢!」
「蓝!?你怎么!』
「我没睡哦。」
「你都看到了吗?」
「嗯。」
「一起来看番吧!一起开心开心!」
「不了。 我刚把每日做完了 我只想玩游戏』
「我早就知道了, 看这是什么!」
「是3DS!!你把它带来了啊!』
「嗯!毕竟这是你攒的钱买的嘛。」
「谢谢你。 蓝.....』
「不用谢哦? 小红。」
「说起来我们的兴趣都不太一样呢。」
「嗯。“阿黑”是喜欢看特摄呢。』
「对了。“小白哥”他很奇怪呢。他什么都有看呢....」
「看的是些什么?』
「比如 什么《炎拳》《crybaby恶魔人》还有《来自深渊》什么的还有玩什么《魔女之家》什么的。」
「我倒是会看一些热血番啦。你了解这些是什么吗?』
「不知道哦。因为小白哥叫我不准看....
“小白哥”还经常说“快对我使用炎拳”呢。」
「阿黑也经常说什么“谢谢你 泰罗”啥的 我也听不懂呢。』
「唉~我们还是准备一下睡吧」
「别忘了打电话。』
「知道啦。」
「喂?安娜姐?」
『我在的哦~』
「最近“我”发生了一点事呢」
『没事的哦~都可以跟安娜姐聊哦~』
「就是好像朋友有一点恋爱上的问题 算了 反正安娜姐很难明白呢.....」
『我只要有亲爱的就够了~』
「我得快点找个人把你给娶了呢。在这样下去弟控会更沉重的.....」
『不是 亲爱的你说的不要和其他的男人说话的嘛!』
“小白哥”救命啊~
「好好好 如果你嫁不出去的话 我会负起责任的啦!」
『好~』
「要睡觉了。先挂了啊?」
『嗯 晚安 亲爱的~』
「晚安 安娜姐。」
小红?已经睡了吗?我也睡去吧!
书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