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只有我才能做到的事,不行吗?

  第二章 只有我才能做到的事,不行吗?

  “玲奈子君~♪”

  “诶?”

  学校的走廊里,有人用活泼的声音叫我,我惊讶地回过头。

  冲我过来的,是B班的女生。之前发生过各种事而相识的照泽燿子。

  “要回家了吗?”

  “嗯,是啊。”

  小燿子在球技大赛结束之后也像现在这样一直很关照我,每次都让我有种在隔壁班也有了朋友(不对,该说认识的人……?)的感觉,感到很暖心。

  万一哪天要和B班一起干什么事,我也不至于被孤立了……学校生活就是认识的人越多越好……人脉就是力量啊……

  “啊,这样的话,玲奈子君。”

  小燿子啪的一声拍手,然后装作可爱地看着我。唔,这是美少女特有的必杀技,抬头看+请求!小香穗也经常这样!

  “我现在要和朋友去玩,玲奈子君要一起吗?”

  “……和,和朋友?”

  “嗯!”

  小燿子灿烂地微笑着。

  内心里的玲奈子,抬了抬看起来就很刻薄的眼镜嘲讽地说到:

  “不是,她的朋友对我来说完全是名为朋友的朋友的陌生人,有什么必要跟他们去玩吗?这么明显的道理都不明白?”

  不行啊!和朋友的友情会出现裂痕的!

  虽然心理阴影已经没有了,但我还是很难去明确地拒绝别人的邀请。因为我不想让对方不快……

  我正为难的时候,看来是小燿子说的朋友的人来到了她的身后。有两个人。

  “照泽,你说还要叫个人,难道说”

  “诶,你还认识Queentet的甘织同学吗?”

  是男生啊──!

  我开始啊哇哇哇地畏缩起来。而且,还是B班的不认识的男生……!容貌整洁、举止优雅、看起来很擅长运动的那种阳角男生!

  “怎么样,玲奈子君。”

  “诶,这个这个,那个那个……”

  最近我还以为自己开始一点点适应和男生相处了,原来是错觉啊。我只是习惯了跟自己同班,偶尔会说几句话的清水同学和藤村同学而已,并不是名为男生的种族。

  小燿子把脸靠了过来,眯起她那亲人的眼眸笑着对我说,

  “那个,其实我觉得,他们两个说不定对玲奈子君有意思哦!怎么样?他们估计会很宠你哦!”

  出现了!Queentet里的几个里面还能看上甘织玲奈子的人!攻略难度低还能和Queentet的一员交往,攻略wiki上都写着的!

  而且,他们要宠我不是更麻烦了吗!那不就是说他们要跟我说一堆话嘛!

  怎么办,怎么办。我想拒绝,但怎么拒绝呢?

  小燿子是出于好意,我也不想让这段处在“认识的人”还在往后发展的苗头被掐掉。为了不让任何一个人感到不快的同时把这事当没发生过,这里应该……!

  只能突然觉醒超能力,直接时光倒流了吗……!?嘿!时间啊,回溯吧!

  我把精力集中于眉间,也没有发动新的能力。另一方面,从毫不相关的地方出现了援军。

  “……干嘛呢,甘织。”

  “纱月同学!”

  从教室里出来的纱月同学,看着眉头紧锁一副想要释放念力的样子的我皱起了眉头。然后,她的视线滑向了小燿子。

  “照泽。”

  “啊哈哈。你好啊,琴同学♪”

  诶?看着自然地打招呼的两人,我一脸疑惑。

  “你们两个原来认识吗?”

  纱月依然面无表情,燿子一脸笑容地代她回答:

  “嗯,稍微有点交情♪比起这个,一起来玩嘛,玲奈子君。”

  唔唔,这实在……

  我的话堵在喉咙的时候,纱月同学抓住了我的肩。

  “真不巧。甘织和我现在有事要做。”

  “……嗯哼?”

  小燿子眼睛眯起。可那只有短短的一瞬,然后她又甜甜地笑了起来。

  “诶──?这样吗?”

  被她盯着,我连忙点头。

  “啊,嗯,嗯!没,没错……就是这样……!抱歉!”

  “这样啊,那就没办法啦!下次有机会再说啦!”

  小燿子回头对两个男生说了之后,他们虽然感觉很遗憾,但还是爽朗地向我招手说“那有机会再说咯”,都是好人啊。为难。

  啊哈哈……我也弱弱地向她们招手。

  “照泽”

  看着小燿子离去的背影,纱月同学用冰冷地语气开口。

  小燿子顿时停下脚步。

  “别做些有的没的,我应该说过交给我来处理。”

  回头看过来的小燿子虽然还是笑盈盈的,但嘴角一抽一抽的有种不甘心的感觉。

  “……有这回事吗?”

  “嗯。所以,对了。辛(‧)苦(‧)你(‧)了(‧)。”

  “嗯……那你可要加油咯♪”

  她摆了摆手,离开了。

  那个……我略带畏惧地抬头看向纱月同学。她们二人之间的微妙的气氛,莫名让人感到冷冰冰的。

  纱月同学在和B班的战争期间也战意高涨……可能是对抗的执念还留着吧……

  我惶恐地问她:

  “难道说……你们,关系很差吗?”

  “并不是。我对谁都是那样的。”

  “那倒是。”

  “……”

  我瞬间就接受了这说法,可却被纱月同学低头白了一眼。她说的那么有道理不是吗!难道不是一直以那种态度接人处事的纱月同学的错吗!

  “啊,不过这样好吗?记得你说今天说要学习一会然后回家的。”

  纱月同学已经收拾好东西,挎起了包。

  “……无所谓。反正,我也很在意你妹妹那边。就当顺便,待会直接去你家吧。”

  “好,好的。”

  我跟纱月同学一起走。果然和朋友在一起就是安心啊……虽然我很想这么说,但其实完全安心不下来。好紧张啊。

  是因为纱月同学是大挚友,和朋友不是一个分类吧……!

  至少要让气氛轻松一点,得说点什么,我想想。

  这时,纱月同学在旁边小声嘟囔道:

  “……别误会了。刚刚那不是在帮你,单纯只是我在想你妹妹的事,没法集中于学习而已。并不是听到照泽那明亮的声音而感到在意。”

  “诶,啊,好的,我知道的!”

  我像疯狂咬饵上钩的西太公鱼一样,把她说的话像饵一样全接了。

  “纱月同学怎么可能是那种能做出出于好意来帮我这种好事的人嘛!放心吧!虽然确实有一时迷了心窍想过纱月同学有时候确实超温柔这个人难道真的是天使吗,不过我可是很清楚纱月同学其实是基本上严于律己严于律人,幼儿园的时候听了桃太郎的故事都会给出‘名为民众的弱者被恶鬼压榨,然后再被更强的桃太郎把全副身家都抢走。弱肉强食,这边是世间唯一的真理。’这样的感想的人啊!”

  纱月同学一个低踢踢中我的腘窝。

  “好痛!?为什么啊!?”

  我大喊起来,纱月同学潇洒地拂了拂黑发继续往前走。

  “傻站着干嘛呢。赶紧走吧,甘织。”

  路上,我畏畏缩缩地和纱月同学说起之前紫阳花同学来家里的时候的情况。

  原来如此,(给了我一下低踢的)纱月同学以看起来和平常一样的态度说到,迈着(给了我一下低踢的)修长的双腿急促地走向车站。

  “她的体贴和温柔,反而成了桎梏。”

  “那……确实是,有这种感觉。”

  “如果要找人商量自己的烦恼的话,没有比她更合适的人选了。可是要从本来就不打算和别人商量的人嘴里问出烦恼的内容,说是她不擅长的分野也不为过。她是牧师,不是心外科医生。”

  虽然不知道后面那句说的是什么意思……不过前面的部分我也认同。

  虽然之前我说妹妹不去上学的时候她表现得兴趣缺缺,不过看来(给了我一下低踢的)纱月同学也会倾力相助的。感激……

  “(给了我一下低踢的)纱月同学,感觉,有在观察别人呢。”

  “……这话是,什么意思?”

  “啊啊,不是,我没有别的意思!我是想说,我就只想着如果紫阳花同学出马的话绝对没问题,没有想得那么深。”

  我想起了纱月同学暑假的时候对我说的,“所以你不应该看着自己想象中的濑名,而是要看着真实的她。”

  这样看来,可能我眼中还是只看着自己想象中的紫阳花同学。

  自己做不到的事,却被逼着去做,真的很辛苦。

  如果这样的话……难道我让紫阳花同学感到很艰难吗。(然后,我又想起之前也有她一边说着“哼──哼──”,一边不停地敲我的肩膀……难道说原因在我的言行之中?)

  “你能意识到这一点,就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

  “是,这样吗……?”

  “至少我认为,就算看到了对方不好的或者不想被人知道的一面,也还能作为朋友、作为家人去包容,去理解,这样才是更健康的关系。”

  嗯……好深奥。

  这番话,可能也算听懂了一点点。

  可是以后说不定有一天回想起来,又会想纱月同学想说的,真的是这个吗……

  可能这就跟纱月同学说的一样,是一种成长,但是让我感觉很焦躁。因为,这证明我和Queentet的其他成员还有差距。

  ……不对不对!这还用说吗!就是因为这个我才决定要努力的啊!

  “我!会努力的!”

  “嗯,你就自己努力去吧。”

  “要让大挚友纱月同学哭着握着我的手说‘你是我的骄傲’!”

  “是我跟你有一个要死了吗?”

  一边这样聊着天一边坐上电车,往离我家最近的站去。

  “说起来,接下来我要说的话只是无关痛痒的闲聊。”

  “好的。诶?好的”

  相当强硬地单方面定下前提之后,她开口说到:

  “照泽最近对你做了什么?”

  “那个……”

  我战战兢兢地回答,

  “果然还是关系很差吗……?”

  虽然朋友和朋友之间关系不好是常有的事,不过就是这个常有最糟糕了。对于不太会照顾别人感受的我,这也是我在这世间如此挣扎的原因之一。

  “并不是。”

  “但是……”

  “你要说我对B班的人怎么样的话,球技大赛那会我的心情就已经清爽多了。要说有怨气的话,应该是对最后杀出来把风头都抢走了的真唯有怨气吧。”

  “那也有点强行了吧!”

  不过确实,纱月同学看起来不像是对自己的手下败将还耿耿于怀的人。感觉她会觉得这样是浪费自己的脑容量。

  那她对燿子那带刺的性格,是我的错觉吗。

  不过这样的话,我完全想不到她为什么要问我和燿子之间的事。

  我正要用自己小小的脑瓜开足马力想的时候。

  “你别管,赶紧说”

  结果她用让我完全没法释怀的一句话打断了我的思考。纱月同学总是这么专横!

  “也没什么特别的啊,就见到我会过来搭话,然后总是邀我去玩而已啊。”

  “嗯,都去哪些地方了?”

  “我想想。放学之后去咖啡厅吧,那个,车站前面那个。”

  “都说什么了?”

  “诶?呃,那个时候,我想想……”

  我开始回忆。

  这么一想,小燿子好像确实问了很多东西。

  “啊”

  “什么?”

  “不,没,没什么!”

  说起来小燿子有个超级大的误解,我因为这事没少被她吐槽。

  就是,她误以为我(‧)和(‧)小(‧)香(‧)穗(‧)正(‧)在(‧)交(‧)往(‧)。

  “玲奈子君感觉很受女孩子欢迎啊──♪会不会其实还有别的女朋友啊──♪”她这么跟我说的时候,我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有别的女朋友这点没有说错……不如说本来小香穗就不是我的女朋友,和我正在交往的其实是真唯和紫阳花同学……!

  当然,我不可能这么跟她说。

  最后,她笑着对我说:“也是,确实不能轻易就跟人说呢♪那,我会努力和玲奈子君变得更加更加更加要好的!”

  她有这份心意我很开心,如果可能的话我也想和她变得更加要好。不过,到时候她又会追问过来吧……

  不过,女生大家都喜欢恋爱话题的嘛。要问为什么,那可是连那个纱月同学都总是找描绘恋爱感情的书来看的程度。

  “总之,完全没说什么大事啦,真的。”

  “这样。姑且是知道了她还在寻找突破口的阶段呢。”

  “诶?什么意思?”

  “没什么,是我自己的事。”

  “哈……”

  可是,为什么她突然想要问和小燿子相关的事呢?

  啊,难道说!

  我脑里的电灯泡哔地一声亮起。

  这是,紫阳花研讨会上研究的那个!

  “难道说纱月同学,是感到嫉妒了吗!?觉得我这个大挚友要被抢走了!原来如此,这就是嫉妒啊!受教了,纱月同学!”

  几秒后,我又被纱月用低踢踢了腘窝。

  纱月同学最近好暴躁啊!你这暴力系女主!

  总之,先不管(给了我两下低踢的)纱月同学是不是嫉妒小燿子,对待嫉妒这种感情难度真是跟对待硝化甘油[12]差不多,像我这种级别的人类是不是还是不要出手比较好……【[12]一种有机物,可以用作制作炸药,也能用于治疗心血管疾病。由于受到冲击时会发生爆炸,使用需要非常小心。】

  我想着这种有的没的的时候,已经到家了。

  然后跟之前一样敲响妹妹的房门。打开门,这次她并没在打游戏而是躺在床上看着手机。

  “欢迎回来。然后今天也来客人了吧。”

  “诶?”

  她从床上利落地起身,站在我身后的(给了我两下低踢的……算了不说了)黑发美少女抬起手向她打招呼。

  “打扰了,好久不见。”

  “纱,纱月学姐!”

  妹妹连忙梳好头发,像之前一样放好垫子,然后瞥向我这边。

  “姐姐,再有下次的话,希望你在要带人来之前跟我说一声啊……

  “抱歉抱歉”

  我老实道歉,心里却在向她吐舌头。要是提前知会她有让她用理论把自己武装起来的可能性,所以之后也只会是突然袭击哦。

  “哎呀,真是劳烦您到我这小寒酸房间来。所以,那个……纱月学姐难道说也是来找我,的吗?”

  纱月同学并起双腿优雅地坐下。

  “嗯。听你姐姐说了你的情况之后,想来跟你说两句。”

  “这样啊……哎呀,真是让您费心了。”

  妹妹低头向纱月同学致歉。面对前辈的时候,她的态度一直很端正。

  不过,老妹啊,今天可不比之前哦。

  因为今天来的可是纱月同学啊。和最大限度考虑对方的想法,去解开对方心结的紫阳花同学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那可是听着自己右手防狼喷雾左手电击枪的妈妈的“要将与自己为敌的人打得体无完肤”这样的教诲长大的女人。会有这种教育环境的也就只有纱月同学家里或者揍敌客家[13]了吧。【[13]漫画《全职猎人》中的杀手家族。】

  说实话就算对方是那个难搞的妹妹,我也不得不说对她实在是有点过分了。

  来吧,来感受一下所谓“暴”究竟为何──

  我在脑海里跟妹妹虚空对线的时候,纱月同学把头发撩到耳后,开始进攻。

  “好像说,濑名她之前来过了呢。”

  “啊,是的。我和紫阳花学姐好好玩了一阵哦!”

  “我和她不同,我可不打算照顾你的心情。”

  纱月同学淡然地说道。

  房间里弥漫着一股难以言说的紧张感。

  ……会不会有点说过了?纱月同学。

  交谈(并没有交流)结束之后,妹妹该不会像小孩一样流着眼泪吸着鼻子吧……?虽然完全想象不到那种画面,但也不是完全不可能……!

  “已经不想去学校了……人类好可怕……”这么哭喊着的妹妹,被纱月同学搞出心理阴影,从此真的再也不去上学……应该不会吧!?

  再说,我根本就没见她哭过啊……嗯?我没见过,吗……?

  我在回想什么的时候,妹妹小心翼翼地问到:

  “就是说没有客套环节……吗?”

  “你现在是不去上学了吧。”

  “啊,是的。”

  “你的功课,应该落下挺多了吧。”

  纱月同学单刀直入,直接切入正题。

  这方面,大家都很关心。纱月同学正从正面切入这个家里人去问对方肯定会说“这个我肯定懂啊!”这种级别的毫无争议的话题。

  “理所当然的,如果落下了一天就要用一天补回来,如果是一周呢?落下了多久就得补多久。这方面你是怎么考虑的?”

  只是,是不是说得太直接了。这种方式对我会很有效果……

  要说,如果我不上学那段时间她来跟我说的话,我肯定会哇哇大哭的吧。

  而妹妹她没有哭。

  “我很清楚,不用担心。”

  她干脆地回答,然后站起来走向自己的书桌,拿了一本笔记过来。

  “我尽可能在推进自己的课程。”

  “诶?”

  大叫起来的反而是我。真的假的?

  “没有去上学却还像在学校一样学习吗?”

  “诶?是啊。”

  她的回答没有任何起伏,像是这非常正常一样。

  不是……你来真的?

  纱月同学的表情还是没有变化。

  “自学和上课,环境还是相当不同的吧。比如对教材内容的理解,不会和听课有差距吗。”

  妹妹听了之后没有急于否认,而是回答“是会这样呢──”

  “不过,别看我这个样子,我学习上还是有点心得的。基本是年级前三十的水平,应该还是能轻松把这部分补回来的。”

  “……哼。”

  这时纱月有些面带怒意了。诶,怎么了?

  “你对自己的估计有多么准确?还是仅仅只是太乐观了。你的说法有点难以让人信服。”

  “唔,可能确实是这样……啊,那要不然!”

  妹妹的表情突然变明亮起来。

  “如果可以的话,下次我遇到不懂的问题的时候能在line上问纱月学姐吗?这样的话,学起来应该会轻松很多!”

  不是不是不是。

  要这样的话,她不就更没有理由去学校了吗!

  “好啊。”

  “好吗!?”

  我脱口而出。

  纱月同学都没往我这边看一眼。

  “不管怎么样,对方如果真心要学习的话,我没有拒绝的理由。”

  “纱月学姐……非常感谢您!”

  妹妹刚刚还装作开玩笑的样子,现在对纱月同学深深地鞠躬。

  诶,诶……

  怎么,有种事情完美解决了的感觉啊!

  “纱月同学!虽然第一发攻击是空了,但还可以接第二发、第三发的啊!”

  听到这个,纱月同学的脸色略有不快。

  “……你是想让我说‘学校是学习这个社会的场所,总之还是去一下比较好哦。对于培养交流能力而言,学校是非常必要的。’之类的话吗?”

  虽然我也知道,大家都只会对人说如果是对自己说自己能接受的话,但是。

  “你之前不说说过的吗!和人辨经的真谛就是把自己高高挂起!”

  “我来这里,并不是为了和你妹妹吵架的。”

  “呜咕!”

  她说的完全没错,没点B数的其实是我。

  “只是”

  纱月同学又转向妹妹,用宣读最后通牒一样的口吻说:

  “所谓环境不是死的。离开学校太长时间,本来属于你的位置,就会被他人占去。届时,你一定会感到‘自己的归宿被夺走了’,不要忘了这点。”

  “……”

  妹妹的表情有些不安。

  感觉这番话,多少有点触动到她。

  不过,她的表情马上又恢复了。

  “好的,感谢您的提醒,纱月学姐。”

  点头,表示自己已经有所觉悟。

  然后,纱月同学身上那股带刺的感觉,终于完全消失。

  “……这样,那就好。所以,你是哪里不懂?”

  妹妹藏不住自己的笑意。

  “啊,那赶紧!看一下数学和理科和英语!”

  “明明就很多嘛,真的是……”

  纱月同学一脸无奈,坐到了拿来教科书的妹妹旁边。

  家庭教师纱月同学和模范学生妹妹的声音在房间里回响。而我一边品味着被扔在一边的感觉,一边瑟瑟发抖。

  继紫阳花同学之后,就连纱月同学也说服失败了……这确实是,意料之外……

  “啊还有,这可能是我多嘴。”

  “请说?”

  纱月同学的语气像是在说一件无关紧要的小事。

  “别让家里人太担心你了。”

  妹妹茫然了一会之后,看向了我。

  一时间,对上了视线。

  我正想要说什么……

  妹妹因纱月同学的话大笑了起来。

  “啊哈哈,这个就不用担心啦!姐姐要担心我还早了一百年呢!”

  “这么说好像也是。”

  “呜咕咕咕咕……!”

  瞎说什么大实话啊!

  ***

  “没想到她在不上学的时候,还在好好学习啊……”

  “诶──那还真是了不起啊。”

  午休时间。

  我和小香穗一起坐在学校中庭的长椅上。

  在真正的寒冬到来之前,趁着这段今年最后还能在这放松的时间来这里散心。

  今天的天气跟我的心情不同,是万里无云的金秋晴日。气温也很暖和,给人的感觉相当舒适。

  “不过这么说的话,到底是为什么不去上学呢。”

  “关于这点……”

  我把昨天纱月同学回去的路上跟我说的话转述给小香穗:

  “那孩子刚刚说,自己的学习能轻松补回来,对吧。也就是说,她并不是想到毕业为止都不去上学,还是有回去上学的打算的。所以她现在这样,性质可能类似于罢工。”

  嗯──小香穗抱起胳膊。

  “原来如此……这么说的话,果然是有什么缘由的!”

  “看起来像。不过,她也不跟我说就是……”

  我不觉得连紫阳花同学和纱月同学都问不出来的事情,交给我就能问出答案来……呜呜。

  “我也跟星罗罗罗·星罗罗问了挺多来着。”

  顺带一提,Queentet当中,小香穗决定用和其他人不同的方式来协助我。

  “你看,我跟你妹妹的朋友,算是有点交情嘛!我看看能不能靠这个做点什么。”

  没错,小香穗和妹妹的朋友星来妹妹,本来就是认识的。直说的话,是一起玩cosplay的伙伴。

  关于妹妹不去上学的原因,星来妹妹说不定会知道些什么。小香穗就是以这样的想法进行行动的。我都没想到这点!

  小香穗一边吸着她的袋装饮料一边说:

  “那孩子,我一提起这件事,她就把话题岔开了。不管发LINE、邮件还是通过IG私信,所有能联络到她的管道我都用上了,但她就是不回应。”

  “毕竟这些社交平台的帐号应该都是同一个人在用……”

  不过,这么说的话。

  “也就是说星来妹妹,果然是知道些什么的?”

  “嗯,绝对是,不会有错的。”

  小香穗像是已经抓到证据了的侦探一样用力点了点头。

  “所以说,这里就交给我吧。不为别的,就是为了玲奈亲的妹妹,我会加油的!”

  她可靠的笑容,不由得让我悸动了一下。

  “呜呜,小香穗~!我有你这么好的朋友,真是太幸福了~!”

  “对吧对吧。虽然我们关系好到你见到我半年都没认出来呢”

  “都说了很对不起了啦!已经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了就原谅我嘛!”

  “要不要原谅你呢”

  她用怀疑的目光看着我。大家对有前科的人要求也太严格了啦!

  “要怎么样你才能相信我啊!?”

  “说的是呢……啊,那就。”

  她一副想着什么不正经的东西的表情。

  “你在肚脐下面纹个‘香♡穗’,我就信你”

  “真成一辈子了啊!”

  我捂住自己的小腹大喊。

  要是真这么干了,让真唯和紫阳花同学看到该怎么解释啊!

  “要是能做到这个程度,我也终于能感到女票的爱了♡”

  “骗鬼呢!真干了之后内心里‘噫’这样觉得下头吧!虽然是不可能干的!”

  我已经气喘吁吁了。今天也成了小香穗的玩具。

  ……说起来,之前紫阳花同学和小香穗黏在一起那事,紫阳花同学后面还跟我道歉了。那我这算不算和小香穗在亲热呢,紫阳花同学会感到嫉妒……吗?

  我和小香穗对上视线,她只觉得“嗯?”这样可爱地歪了歪头。

  不……这算是朋友哦?只是在聊天而已,应该没有过界吧。

  我向内心里的紫阳花同学提问。这个怎么算,紫阳花同学?她说“嗯没关系的!完全没问题!”谢谢!

  “怎么啦?”

  “没什么。以后也要一直在我身边哦,小香穗。”

  “又打算把我也收了吗?”

  “不是啦!”

  那已经不是什么嫉不嫉妒级别的问题啦!已经是出轨了!这绝对不行!

  “玲奈亲”

  她用手托腮……是想说什么呢。

  “你不是同时在跟真唯唯和阿紫交往嘛”

  “是,是啊。”

  我连忙确认周围有没有别人。不过小香穗不像我一样不中用,周围确实是没有人的。

  “那现在,应该很幸福吧?”

  “……诶,嗯,算是。”

  如果我直接断言“很幸福!”的话,感觉责任感啊周围人的目光啊自己努力不足啊还有自己不中用啊之类的东西都要举手喊“我有异议!”了。

  “这么说的话,要是以后变成四个人,变成五个人,还会觉得幸福吗?”

  我一时说不出话来。

  “为什么,这么问……?”

  “嗯──单纯感兴趣。”

  单纯感兴趣,单纯感兴趣吗……也是,身边有三个人一起在交往的人的话会感兴趣也是肯定的……吗?

  “会不会呢,我不懂啊。”

  说到底我都没想过人数会变多。

  之前纱月同学也问过我“两个人和三个人不都一样吗?”,不过她那估计也不是认真的吧。

  “比如,再多一个纱纱。”

  “诶?”

  突然提到纱月同学的名字,让我心头一颤。诶?我被读心了?世界上会用读心术的人正在暴增吗?

  “不,还是不要说纱纱了……感觉会她会发火的……”

  “怎么回事!?”

  说是单纯感兴趣,小香穗的态度却相当慎重。

  在我不知道的地方,纱月同学又做了什么吗……?

  不对,就算是那个纱月同学也不可能老是又这啊有那的。她毕竟是位总是那么冷静又理性的女士……?这么说着心里真没底啊。

  “如果有一天,在你面前出现了一个非常有魅力又很优秀的,超棒的女孩子。”

  “嗯”

  “那孩子这样那样之后勾了你的魂,她那么优秀,你也已经上头了,想要和她交往。”

  我自然而然想象到真唯的样貌。又来一个真唯……?我绝对应付不来的,还是不要想真唯了。结果变成了个脸的部分黑乎乎的女孩子。这谁啊……

  “这样的话,你要怎么办?”

  “嗯…………我根本想不到比真唯和紫阳花同学更有魅力的女孩子是什么样的啊……”

  “突然秀起恩爱来了!?那同级别就好行了吧!”

  “那种女孩子怎么可能喜欢上我啊。”

  “你要不要再难搞点!”

  就算你这么说这我也……

  能被真唯和紫阳花同学喜欢上都已经是和全世界人剪刀石头布然后都赢了级别的奇迹了……

  “那要是同样的事情发生在阿紫身上呢!”

  “同样的事情”

  “如果阿紫遇到了一个很有魅力的人,跟你商量说想和他交往的话呢?”

  “…………”

  我脑海中浮现出紫阳花同学带着汤姆·克鲁斯[14]来找我的画面。【[14]著名美国演员,代表作有《碟中谍》系列、《壮志凌云》、《雨中人》等。】

  那个时候,我就要也和阿汤哥交往了……?发展成称呼对方汤姆君、Lenarcle这样的关系?不过如果紫阳花同学希望这样的话……

  毕竟,她也顺应了我的愿望,我这里必须得接受阿汤哥才行……如果这里不行不行的话,就要和紫阳花同学分手…………?

  “有点难受啊,小香穗。”

  “不行吗”

  小香穗像冥土追魂实验失败了的科学家一样扶额。

  不过,确实……

  “先不说我,确实不能保证真唯和紫阳花同学她们绝对不会这样呢……”

  虽然我决定要努力,但其他人也在努力度过自己的人生啊。我没法下自己对真唯和紫阳花同学就一定是特别的这样不知自己斤两的断言。

  毕竟现在,我们就是三个人在一起交往的状态。

  “有个紫阳花同学小时候和她约定终身的男生,那个男生去了美国变成汤姆克鲁斯之后回到芦谷高中来,两个人又回想起了以前的恋爱之情这样的吗。”

  小香穗小声说了句“整容也太明显了吧”。

  自己这么一说,总感觉,胸口有一股漆黑的痛楚隐隐发作。紫阳花同学明明在跟我交往……我听到自己的心声,恍然大悟。

  这次是真的灯泡在一闪一闪了。

  这就是,嫉妒……!?

  确实会讨厌。要是紫阳花同学有个我不知道的对她来说很重要的男生,我会很不爽!

  原来如此,这就是嫉妒……确实是嫉妒啊。

  我懂得了名为嫉妒的感情!

  “怎么办,小香穗!我可能没法接受那个人啊!可为了紫阳花同学的幸福的话必须得接受他才行!可是可能不行!不行啊!”

  “那就是阿紫从三个人在交往的关系中离开,和汤姆·克鲁斯两个人交往?”

  “那也不要!好为难!不,可是,如果那样紫阳花同学会幸福的话……!?”

  明明有被剩下来只和真唯交往的我在,应该已经足够幸福了才是……是说三个人交往,恋人翻倍,不安也翻倍吗!

  话题渐渐发展得我自己控制不住了。

  为了这种假设的情况而消沉什么的,也太蠢了。

  后来,向紫阳花同学问了问,好像她并没有什么去了美国的青梅竹马的男生。太好了。现在不是说这个。

  这时,我想到了紫阳花同学在小香穗坐在自己大腿上时开心地笑着的样子。

  没有多想,说:

  “如果有一天紫阳花同学和我说她喜欢上了别人,想要跟她交往的话,我希望那个人是小香穗……如果是你的话,感觉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能顺风顺水……”

  “………………”

  小香穗沉默了一会。

  ……诶。

  难道我说了什么很奇怪的话?抬起头的时候,

  啪。小香穗弹了我的额头一下。好疼。

  “什,什么啊!”

  笑着……或者说,完全就是一副猫的表情的小香穗说:

  “玲奈亲可能,真的死个一遍比较好呢。”

  “一开始不是你提起的话题吗!?”

  听到她这不讲道理的话,我不由得捂住额头大喊起来。总感觉我最近一直被不同的人又踢又打啊!?

  ***

  “久等了,玲奈子。……玲奈子?”

  我摇摇晃晃地进到豪车里面,坐上去抱住了真唯。

  “呜呜,只有真唯,只有真唯直到最后还在我身边……”

  “嗯,嗯,到底怎么了,发生了什么?”

  午休的时候和小香穗的对话,意外地后劲还挺大的。因为这个我下午上课的时候完全没法集中精神。不对,该说平时就这样吗。

  今天终于,轮到对遥奈用决战兵器真唯出场了。

  可在那之前,先让我治愈一下自己的精神……

  “呜呜,真唯……真正的真唯……真唯的触感……有种真唯的味道……”

  “嗯嗯,真唯本人就在这啊。”

  放学后,来接我的豪车,现在正在往我家去的路上。

  我搂着真唯的腰,她轻轻地抚着我的背。

  “真唯呢?有青梅竹马吗?”

  “跟青梅竹马一样的人就有。”

  “难道是好莱坞的影星吗!?”

  “就我所知的范围内,纱月应该没有出演过什么电影啊。”

  真唯就让我一直这么靠在她大腿上。

  “你又想象了些什么,让自己不安起来了?”

  “真唯对我真是了如指掌啊……好厉害,将来会成为玲奈子学的博士吧……”

  “如果是那样就再好不过了。”

  真唯配合着我意义不明的话语。今天也好温柔啊,我不想失去这份温柔……

  为了不失去这份温柔,我要更加努力才行。明明是自己决定要努力的,又会因这种莫名其妙的担心,马上消沉下去。

  感觉最初的那个阴湿玲奈子在露出那种小恶魔的笑容,说:“所以一开始就别向自己不配的幸福伸手不就好了。”。

  可恶!我可不想输给明明自己什么行动都不去做却要嘲笑别人的失败的这种人!

  我猛地一下站起。

  “不行不行刚刚不算!再来一次!哇是真唯!今天请多关照!”

  我带着轻松的笑容面向真唯。

  真唯拉过我的手。

  然后,亲了我的鼻尖一下。

  唔…………!?

  她只是轻轻用嘴碰了我一下。

  然而我已经全身定住,脸颊发烫了。

  真唯微笑着,

  “怎么样,轻松点了吗?”

  我僵硬地点头。

  “轻,轻松点了……”

  “真的吗,要不要再来一会?”

  “不是,现在要去见我妹妹的不管摸摸还是被摸摸都会很尴尬啊!”

  我连珠炮式地回应,真唯呼呼地笑了起来。

  总感觉……这种突然袭击,会让人特别心动啊。

  那种漆黑的不安感,就因为这么一个小小的身体接触,变得无关紧要……

  不是很懂。人类的精神,究竟是个什么构造呢。

  内心里的玲奈子冷冷地看着我。“自己在那边烦恼、自己在那边感到不安,然后女朋友亲你一下心情就变好了,这算什么?完全就是那种恋爱脑的少女啊……下头……”

  有什么嘛!我就是恋爱脑的少女啦!我不就是跟真唯在恋爱吗!虽然把自己说成“恋爱脑少女”让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不过不就是这样的嘛!

  哈,哈,哈……总感觉刚刚那个太具冲击性,已经顾不上去烦恼什么嫉妒不嫉妒的了。

  “真唯……我,变了呢。”

  “诶?嗯,确实呢。”

  真唯稍微有点惊讶,然后说:

  “最开始遇到的那个时候当然也是很具魅力,而越是挑战自己面前的难题,然后越过它,你就越是成长。最重要的是──”

  她用要告白一般的语气轻声道,

  “你变得比以前要更可爱了。”

  “~~~!谢谢!”

  我露出了自暴自弃一般的笑容。好羞耻啊!

  这时,真唯稍微睁大了眼睛,然后笑了出来。

  “哈哈哈”

  “怎,怎么了?”

  “没什么。虽然我一直都是认真地说的,不过你终于接受我夸奖你‘可爱’了啊。”

  “──!?”

  这下,我的大脑真爆炸了。

  “哎呀,真是筚路蓝缕啊。”

  她抱着胳膊点头说道。

  我用接近人类可以达到高音大声抗辩。

  “不,不,不是的!刚刚那,对了!我傻了!是我傻了!我只是被你说得一时昏了头而已!我可完全一点都不可爱哦!?”

  “下个目标,就是夸玲奈子的时候让她回答我‘诶──就算这么跟我说我能给你的也只有笑容哦♪’了。”

  “这个成就已经永远抹不掉了吗!”

  “真可爱啊,玲奈子。”

  “才不可爱!我的人生里从来就没有可爱过!!”

  我向她呲牙。

  她看起来很享受,耸了耸肩。

  真,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我捂住了自己狂跳的心脏。

  现在根本不是说什么嫉妒云云的时候,那种自己要不是自己了的恐惧感已经远远凌驾于那之上了。

  可是,如果跟真唯认识了大概半年就有这么大变化的话,再过半年真的可能会出现一个会回答“诶~?也没那么可爱啦~♡”的甘织玲奈子。要是真那样的话……我……我……

  虽然不知道真唯是出于什么原因一直夸奖我,不过现在我是愈发不安了。这时真唯对我微笑道:

  “不过,我能理解你的那份不安。唯一的妹妹不去上学了,会担心也是当然的。”

  “嗯,嗯……是这样没错……”

  现在这个只能算是第三份不安了呢,我这个过分的姐姐!

  好嘞,来认真想想妹妹的事吧!进入认真模式,真织玲奈子!

  “比,比起这个,今天真的麻烦你了。把宝贵的休息时间用在这件事上。”

  “说什么呢,遥奈是我将来的小姨子,为她做这点事不是理所应当的吗。说起来,你联络过她了吗?”

  “啊,嗯,刚刚……”

  没错,本来今天是要屡败屡战继续突然去见妹妹的,不过在真唯的指示下提前通知她了。

  也就是说,真唯有这种程度的自信吗,还是说有另外的打算呢。

  话虽如此,到了现在,也不应该抱那么大期望了。妹妹那边的问题,似乎没那么简单。

  “不过,紫阳花同学和纱月同学都失败了……你也不要太过于急躁啊。”

  “嗯,这方面就没有必要担心了。”

  我紧紧握住真唯的手,对她说:

  “没关系的!就算我看到了你不好的或者不想被人知道的一面,我也会留在你身边的!我不会看着想象中的你,而是看着真实的你!”

  “嗯,嗯。玲奈子对我的信任什么时候已经少到这个地步了……”

  我圆场子的话说得太过,真唯听了之后一脸悲伤。

  我不是那个意思啦!

  “不是!是之前纱月同学她!”

  我和真唯在后面吵吵闹闹的样子,花取小姐到底是怎么看的呢……一想到别人怎么看,我突然就冷静下来了。虽然估计也她也没怎么看……

  我把之前的事都跟真唯说了。这种像是把过错都推给纱月同学一般的行径,让我一时怕得不敢看手机。(不过并没有消息发过来。太好了,看来纱月同学的顺风耳也不是万能的。)

  “嗯,原来如此。”

  听完之后的真唯,露出了柔和的微笑。

  “这个的话,不要紧的吧。虽然,我自己来说有点那什么,从最开始的时候,我难为情的那面就被你看光光了啊……”

  诶?这样吗?

  “真唯在我面前,展露的一直都是帅气的一面啊……?”

  面对一直盯着她的我,她转过头去。

  “……你能这么说我很高兴,就是,稍微有点羞人啊。”

  她摸着自己通红的脸庞。

  ……可爱。真唯才是真的可爱多了!

  不过,怎么说呢。真唯在我这确实搞砸了挺多事,不过先前球技大赛的时候印象过于深刻,之前的事感觉都不算数了……

  而且,现在在我面前的真唯,是受欢迎的闪闪发亮的模特、是芦谷的完恋,但也只是一个女高中生……是个会因为我这种人的赞美而喜形于色的超超超可爱的女孩子……

  刚入学的时候,我相当地憧憬真唯。

  那以来知道了很多关于她的事,可我对她的喜欢并没有改变,或者说反而还增加了。

  这说不定,也是因为我有所改变了……

  “……”

  豪车里陷入了沉默。

  真唯还在害羞着,而我突然紧张起来。

  说点什么啊,说点什么!是什么都行,我把手伸进了上面贴着“话题”的黑盒子里。然后把偶然抓住的球,递向真唯。

  “说起来,纱月同学她之前说──”

  球上面写着“上学的意义是?”。原来如此,这选择还不赖嘛,不愧是我。

  然而。

  “……你和纱月关系还真是不错呢。”

  “诶!?”

  我手上的球啪叽一声掉在地上。

  短时间里连续提到两次纱月同学的报应来了。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这是误会!只是纱月同学给人的冲击太强了!留下的印象也多!仅此而已!

  我惊慌失措,问真唯:

  “对,对不起……吃醋了……?”

  我回想起了先前真唯说的“就是没有嘛”这一可怕的语句。现在想想,当时的真唯真是可爱啊……

  她正想说些什么,又沉默了。

  然后转向窗外,说了一句:

  “……稍微有点,呢。”

  唔……

  那种难为情却还要说的态度,怎么说呢,让人有点想使坏……我又心动了起来。

  平时那么帅气,但又只让我看见这么可爱的一面,真是太犯规啦!我倒想看看,有没有这样都还不沦陷的女人!

  不不不,现在不是只顾着自己心跳加速的场合,这里得赶紧让真唯心安下来才行……对了,这也是我努力得不够的体现……!

  “没,没事的,真唯!因为我对真唯,最……最喜欢了,所以……!”

  虽然语气跟叠得很烂的纸飞机一样飘忽不定的,不过没关系!说出来了!

  真唯露出了让人感到和风拂面一般的轻柔微笑。

  “嗯,谢谢……还有,抱歉。”

  “不,不用道歉!”

  “诶?”

  虽然我很想向真唯说明让她没有从心底里相信我都是我的失职所导致的,可这么说只是将自己的能力不足正当化还倒打一耙而已,所以我还是把嘴闭上了。以后我会加油的!

  相对的。

  “我,我说……真唯你在什么时候会感到嫉妒呢?”

  甲方(甘织玲奈子)希望收集乙方(王冢真唯)吃醋时的情况的具体样例,力求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没错,我要学习更多与嫉妒相关的东西。我现在只是刚刚摸到了嫉妒道的门口,必须要直面真唯的嫉妒才行!

  然后,真唯一脸疑惑,她的金发也随之摇晃。

  “有点不知道该说到什么程度呢。”

  “希望能尽可能详细!”

  在我的催促下,真唯“嗯……”地想了想之后艰难地开口了。

  “既然这样……要说会不会嫉妒的话……基本全部的时候都在嫉妒,吧。”

  “基本全部”

  原来如此,呢。为了不让真唯感到嫉妒,看来我只能被关在真唯住的公寓里和外界断绝一切联系才行了。太难了吧。

  真唯像是给自己找借口一样继续说,

  “咳……不过,嫉妒并不是一个用有或没有来界定的东西。我认为所谓嫉妒一种以程度作判别的感情。”

  “原来如此,我懂了。”

  并不是0或1,而是在1到100之间波动。这么说和喜欢的感情有点像呢。

  “尤其是对纱月,我知道她对我那份强烈的不服输的心态是别人所不能及的,我对她抱有的感情,稍微有点复杂呢。”

  “对,对不起。”

  言外之意就是“而且她还跟你亲过了。”,我不经意低下了头。我和她只是单纯朋友关系,哦……?

  “和她相反,对紫阳花那种感觉就越来越淡了。在你明确地表达对我的好意之前,我把她当作最大的威胁哦。”

  “诶,这样吗!?”

  居然把紫阳花同学和威胁这两个词联系起来,我不禁问到。

  “毕竟就算以我的目光看,紫阳花也相当有魅力啊。不过我们的关系也没有因这个变差就是。”

  “这样啊……”

  紫阳花同学对我告白之前,好像也是真唯在背后推了她一把。紫阳花同学悄悄跟我说的。

  我听她说了这个之后,心想“真唯真是个大好人啊……”,不过,同时紫阳花同学又评价真唯说“过于耿直以至于笨拙了”。

  这个评价看似跟平时做什么都特别干练的真唯一点都不沾边。不过,说不定真的就是这样。

  真唯有着某种我不知道的什么东西,为此她会将自己的道路贯彻到底,就算自己再怎么受伤也好。所以,我和紫阳花同学在一起之后,她就做好自己一个人飞去法国的打算了……

  ……现在看来,这样的真唯是那么的可爱。所以。

  我将手伸向真唯,紧紧地握住了她的手。“嗯……”,她发出这样的声音,就让我这么握着。

  真是个可爱的家伙啊,真的。

  “啊,那小香穗呢?”

  我握着真唯的手这么问道,接着她偏过头来。

  “香穗?香穗怎么了?”

  “不是,不是在说嫉妒的话题吗?”

  “对香穗……?”

  她一脸茫然。诶,就没把小香穗放在眼里吗!?

  “你自己不就被她告白过吗!?”

  “有这回事吗……?”

  “已经忘了!?”

  “我想想,嗯,香穗她很可爱哦。怎么说呢,很迷人。看到她和你在一起的样子,就觉得很治愈。在法国也有被称为Fée的美妙妖精,传说给灰姑娘变出南瓜马车的就有她们中的一份子哦,呵呵[15]。”【[15]フランスにもFéeという素敵な妖精がいてね。シンデレラにカボチャの馬車を与えたのもこの妖精のひとりだとされているんだ。ふふふ。在这段话中,“Fée”被当做了“妖精”的一种类型,但事实上Fée和英语中的Fairy,也就是日语中的妖精是相同的,此处可能是作者的误用。】

  “你是把小香穗当成妖精看的吗!?”

  冲击性的事实。小香穗被紫阳花同学当成溺爱的对象,被真唯当成妖精。

  原来如此,所谓妖精便是玩弄别人的人心……我不会接受这种说法的哦……?

  这样聊了一会之后,快要到目的地了。

  “马上就要到了。”

  在我们说完话了的时候,花取小姐毫无起伏地这么说道。她好像已经记住去我家的路了,总感觉,有点抱歉……

  我再次跟妹妹联络。

  豪车停在了我家门口,我为了去叫妹妹一个人下车。

  “喂──”

  我打开大门,急匆匆地跑到妹妹的房间。

  她坐在椅子上,回头看向我。

  “姐姐,怎么突然说让我准备出门啊。”

  要是只有我一个人的话,她完全是一副毫不掩饰的不服从的表情啊。

  “不过你还是好好换好衣服了呢,不错不错。”

  总感觉她有用心打扮过。明明还是初中生就已经比我还高,给人的感觉也更沉稳,比我感觉更像是姐姐。不爽。

  “毕竟是真唯学姐要来,肯定要换衣服啊!”

  “那走吧走吧。”

  掉过头回到玄关,离开家。

  这时,真唯“哟”地笑着和这边打招呼。

  “好久不见,遥奈。”

  “啊,真,真唯学姐,好久不见!”

  妹妹带着跟手机的屏幕亮度开到最大一样的笑容鞠躬向真唯致意。虽然一直都是这样,她对我以外比她更年长的人,态度也差太多了吧……

  如果这家伙不是我的而是别人的妹妹的话,我也会觉得妹妹可爱的吧。不对,她看起来就是个阳角……我会不敢接近的吧……

  “抱歉,突然把你喊出来。已经做好准备了吗?”

  “是的,随时准备就绪!如果是真唯学姐的呼唤的话我24小时待机!”

  妹妹神采奕奕地回答真唯,跟在她的后面。

  我去跟妈妈说了“晚饭和朋友出去吃”之后回到豪车。

  “诶!?说起来,这辆车,难道说是……!?”

  哼哼哼。面对惊讶的妹妹,我不禁变得想要炫耀起来。

  诶?不就是辆普普通通的豪车吗?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这样。

  虽然不会真这么说就是了!这车又不是我的!

  “请。”

  从驾驶席上下来待命的花取小姐为妹妹打开车门,她又“哇”了一声。

  哦哦?不就是一个佣人而已吗?还帮我洗过身体而已?……这种话我才不会说!我可不想被花取小姐盯着!

  妹妹一边回应“好,好的!”,一边动作僵硬地进到豪车里。

  我坐在中间,真唯和妹妹坐在我的两边。三个人坐在一起,豪车里的空间还很充裕。

  “哇──哇──垫子好软,好厉害!”

  妹妹兴奋地摸着车上的座椅。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车子缓缓地前行着。闹了一阵的妹妹,畏畏缩缩地(隔着我向真唯)问到:

  “所以,那个,现在是要去哪啊?”

  以柔和的表情在一旁看着她的真唯,竖起食指笑着说:

  “好地方。”

  这副样子实在是威力太强了。

  我和妹妹同时小声说道,

  “好帅……”

  哈。我们对上了视线,然后都尴尬地把头转到了另一边。

  不妙啊,真唯只是在这杵着就已经帅得没边了。就算是我妹妹这种也会喜欢上她的啊。最后我最大的对手说不定要变成自己的妹妹了。

  要怎么赢她啊!?

  豪车开了一会之后,到了某座酒店。

  我们三个在酒店入口下车。

  这次来到的不是赤坂,而是六本木。虽说我也不知道这两个地方有什么文化上的不同就是了,反正是两个不同的地方。

  啊,说起来,这次我和真唯都是穿着校服来的,这没问题吗!?说不定会变成只有真唯能进去,我被拦在门口的情况……应该不会的吧!

  虽然心里很慌,不过在妹妹面前不能表现出慌乱。得做出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才行。

  “不用这么紧张。”

  诶!?我才没有!?下意识地按住自己胸口的时候,后面传来了妹妹“好,好的!”的应答声。

  呼,什么嘛是对妹妹说的啊。那毕竟我是这里的熟客嘛。虽然其实不是。

  “不过,我还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啊。”

  “没事,今天这里是很休闲的那种,放轻松点。”

  妹妹偷偷地看向我这边。看着她心里没底的视线,我一副毫不动摇(我才没有动摇!)的样子笑着说到:

  “对对,之前真的吓了我一跳。真唯突然让我换上礼服,招待我来宴会的那次。”

  “那次真是抱歉了。”

  “有那么多漂亮的人在,很紧张的啊──”(单纯是事实)

  哈哈哈,呵呵呵,我让妹妹看着我们笑着谈论往事。

  怎么样?怎么样!?

  妹妹用只有我能听见的声音含糊地说:

  “居然这么镇静……明明只是姐姐……!”

  “明明只是”是多余的!我也只是被真唯到处拉着走,习惯了而已!

  不久后,我们到了酒店里的餐厅前。

  当中是氛围轻松的自助餐。里面的客人也大多是一家人或者年轻情侣,比起平时现在有点像(不,应该说很像是?)高级家庭餐厅?的感觉。

  这,这样的话感觉完全可以接受!

  妹妹的眼睛都放光了。

  “好,好厉害!这里是那种可以随便吃的店吗!?”

  “呵呵,是这样没错。就座之后,可以随意取用自己喜欢的食物哦。”

  “可,可是,不会很贵吗……?”

  看着畏手畏脚的妹妹,真唯轻声笑道:

  “无须担心。玲奈子的妹妹,当然已经像是我的家人一样的了。今天不用有顾虑,尽管向我撒娇吧。”

  妹妹的眼里像是有星星在放光。

  “大,大嫂……!”

  “说谁是大嫂啊”

  我下意识吐槽。她对我竖起大拇指说“终于拿下了啊!”,这家伙真的是给点阳光就灿烂啊!到底是像谁啊!

  “要知道是这样,我就去参加社团活动把肚子空出来了!”

  妹妹抱头一副完蛋了的反应,真唯在旁边微笑地看着她。来到这里之后,妹妹好像一直都很开心。

  不,她觉得开心的话也好。毕竟这样把要问的东西问出来的概率肯定也会变大。真唯的计划看来相当成功。

  也就是──用食物钓她上钩的作战!

  不是,我不是那种那么肤浅的意思。不是有所谓的“同吃一锅饭[16]”吗,一起吃饭自古以来都是交流沟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可以说是要和同伴交心所必要做的事。【[16]同じ釜に飯を食う,同甘共苦,同舟共济。】

  确实,感觉真唯总有事请我去吃饭,这个说法很有道理。

  就这样,我们被领到了座位上。

  没点成熟的样子打算用金钱的力量来击穿妹妹的防御的真唯站了起来。

  “走吧,遥奈。不用管什么礼节,只管拿你喜欢的东西就好。”

  “明白了!哇,那个烤牛肉,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真唯和妹妹先行一步。

  我跟在她们身后,想到如果将来我跟真唯结婚了,真唯也会像现在这样宠妹妹吧……这样对未来的假设,让我有点无法释怀。真唯喜欢的,明明是我……!

  ……算了,无所谓!反正估计是不会结婚的!我也去拿烤牛肉吧!

  饭菜的味道真的很不错,不愧是真唯推荐的地方。

  妹妹幸福地眯着眼,瘫在座位上。

  “哈……我已经吃不下了……”

  一去一回,每次碟子都会被一扫而空。她非常享受地胡吃海喝,让人不禁想她那纤细的身体是怎么塞得下那么多食物的。

  “你能喜欢就好。”

  “确实……要是能不顾形象的话,我都想绕场先跑个十分钟让自己饿下来了……不过是和真唯学姐在一起,还是算了。”

  “呵呵。”

  服务员来得很频繁,妹妹的桌上已经没有盘子了。不过,我看的感觉就像是她吃了两人份的东西。

  烤牛肉、煎蛋卷、煸鲍鱼、惠灵顿牛排,全部她都去添过啊……

  我们姑且是休息一阵,享用着餐后咖啡和红茶。至于要不要再来份甜品,还得跟肚子商量一下。

  “那么”,这时,真唯转变了话题。

  “你现在还是不去上学吗?”

  “唔,嗯,呃──,是的!”

  妹妹挠了挠头,干脆地说道。

  “虽然也想过是不是就是单纯请我吃饭,不过天底下哪有这么好的事呢,啊哈哈……”

  “今天确实不单纯呢。不过如果你想的话,我也不介意以后有一天来单纯享受美食哦。”

  “真的吗!?”

  她两眼放光,不过看到我之后又猛猛摇头。

  “不不不,再怎么说对姐姐也太说不过去了!只有我和真唯学姐一起的话。所以您和她来两次就跟我来一次就可以了。”

  “那就算说得过去了吗?”

  她无视了我说的话。应该不会带我来两次就带她来一次的吧?应该不会吧?

  “所以,为什么不去学校了呢?”

  “呃──这又要说到为什么非得去学校不可了呢。”

  她一脸得意,双手比出了那种讲道理的手势。

  而真唯稳重地微笑着。

  “每个人的原因各不相同呢,我也觉得没有强行把人拉去学校的必要。不过,如果你只是在为连对家人和自己姐姐都不能说的理由而狡辩的话,我认为这种态度很难说得上是诚实。他们会在意也是当然的。”

  “那个……”

  妹妹的目光在游离了。

  “但是,学习的话在家也能……!”

  “说得不错。可是,这么说的话在学校不也能学习吗。这只不过是填补了学校的用处的其中之一而已,很难说自己在家也能学习是什么值得夸奖的事情。”

  “唔……”

  好厉害。虽然可能也有吃人嘴软的成分在里头,但真唯正对着妹妹步步紧逼。

  虽然(对于我来说)她的感情暴走的那一面实在太让人印象深刻以至于会(让我)产生误解,不过真唯基本上是一个很理性的人。人应该这样做才对,那样做很不错,真唯所遵从的便是这样一套以理想中的准绳为基准的健全的价值观。

  虽然有时候也会出现把像围棋棋局一样整列好的这套理论踩个粉碎的打怪兽震维龙,我和纱月同学一起上都无法招架就是了……!

  而且,真唯本身也非常突出。只是站在那就已经散发出一种伟人的气场,会让人产生“既,既然她这样级别的人都这么说了的话……”这样的想法。我也吃了这点不少苦头。

  之前连与人交际都没法想象的我,现在会决定和女生交往,都是因为真唯的影响……!

  虽然我对真唯说让她不要太过急躁,不过这样下去难道说,难道说,妹妹不去上学的谜团就要……

  我正想妹妹她要如何应对的时候。

  她按着自己的头好一会,然后像是决心面对无法逃避的宿命一般,

  “哈──之前我就想过如果是真唯学姐来我可能招架不住……”

  她发出几声认命的叹息之后,转向了我这边。

  “抱歉,姐姐。能让我和真唯学姐两个人呆一会吗?”

  “……诶?”

  “求你了。”

  她双手合十请求感到困惑的我。

  是可以,但是为什么?

  我的头上冒出问号。是向家人难以启齿?还是就是对真唯才能说……?

  “她是这个意思,怎么办?”

  真唯把话头抛给了我,我终于是许可了。

  “啊,嗯,我明白了。那我先去上个厕所。”

  “啊,玲奈子”

  真唯指着某个方向。

  “如果那边的厕所满了的话,那边也有厕所。”

  “啊,嗯。”

  依然搞不清楚状态的我应答着,站了起来。

  稍微走了两步之后,我回头看了看,她们两个还没有开始说。看来是打算要等到彻底见不到我了为止。

  ……什么啊。

  有种心酸的感觉。是落寞吗,还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自己内心里的这种感情到底是什么。

  虽然两边都没有满人,不过我还是大脑放空往真唯指的那边去了。

  走在过道的时候,我察觉到了。

  “……因为……所以……”

  是妹妹的声音。

  之前由于观赏植物和空间布局我一直没意识到,这里正好是我们那桌的正后方。竖起耳朵的话,能隐隐约约听见她们的谈话。

  啊……就是想到这点,真唯才选择了这家酒店吗?

  我为真唯考虑得如此周到而惊讶。

  “……嗯……所以说……”

  我呆站在原地。

  就是说,要不要听是看我自己……?

  我几乎从来没听过,妹妹那么认真的语气。

  这可是彻头彻尾的偷听啊,不太好吧。

  ……但是,我真的认为,如果是真心为她着想,就不应该管什么手段。

  听了她的情况之后,就算隐瞒自己知道的事,也能为她做很多事情吧。

  一想到正一点一滴流逝的,是对她而言非常重要的初二时光……

  我应该……

  我把手放在了胸前。

  为了妹妹,我。

  我收到了“聊完了”的消息,时间差不多十分钟左右吧。

  我回来的时候,她们的表情都没什么变化。是一副我知道她们在刻意做样子,但不知道她们为什么做了什么样子的表情。

  “欢迎回来,姐姐。”

  “嗯。”

  “抱歉,浪费了你的时间。”

  “没关系。”

  我喝了一口已经凉掉了的花茶。就算茶水下喉,我也没法很流畅地说出话来。

  “那个……你们,聊完了吗?”

  “姑且算是吧。”

  “……这样啊。”

  我低着头,没有和真唯对上目光。跟饱得胀肚子一样,有种话堵在胸口说不出来的感觉。

  妹妹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笑着说:

  “吃饱啦,该回去了。”

  回去也是由豪车送我们到家。

  “今天这顿真的很不错!非常感谢您!”

  妹妹用力地鞠躬致谢,然后回到了家里。

  “那,玲奈子,晚安──”

  对着温柔地向我告别的真唯,我小声地说:

  “抱歉,真唯。”

  “……嗯?”

  “明明你做了那么多准备……结果,我还是没有听你们两个人说了什么。”

  我握紧拳头,紧紧地按住自己胸口。

  “抱歉。”

  “……没什么好值得道歉的,如果这就是你的决定的话。”

  站在豪车前的真唯,她的金发在夜空之下闪闪发光。简直像是她本身在闪耀着光芒一样。

  她这么说,也只是因为她的温柔而已。

  我摇了摇头。

  “不是的。我这人真的是……明明为了她也应该偷听一下的,结果连这点我都做不到……”

  最近的我真是相当难搞啊。

  我明白的,真唯那么厉害,有什么烦恼都可以跟她说。

  我作为姐姐能力不足,所以妹妹才不肯和我推心置腹。

  这些道理我都明白的。

  “我,大概……是没有听的资格的。”

  “……玲奈子。”

  真唯把手放到了我的头上。

  “每个人,都有自己能够做到的事。”

  这句话刺痛了我的心。

  所以做不到也不必太在意。这样的安慰,只会让我更受伤。

  可是,并不是这样的。

  “我有我能做到的事情,就像其他人有其他人能做到的事情一样。你一定也有只有你能做到的事。”

  “……只有我?”

  我抬起头来。

  “就像你一直以来对我的温柔和耐心一样,一定有你能做到,而我做不到的事。”

  她微笑着说,

  “紫阳花和纱月没能成功说服遥奈,你会觉得她们不行吗?”

  “这么可能!”

  这点我还是能大声说出来的。

  就算紫阳花同学和纱月同学有什么做不到的事,我也绝对不会说自己看错她们了。

  她们能做到的事,只有她们才能做到的事,我都很清楚啊。她们到底有多厉害,我都很清楚。

  “我就是这个意思,虽说确实是我将遥奈的秘密打探出来了。很遗憾,不能在这里将它告诉你抚平你的不安……”

  “没,没关系的!这么做的话真唯会被埋怨的吧。”

  “不过,要说有什么是能说的的话。”

  真唯抚摸着我头发的手,移到了我的脸颊上。

  “遥奈她,是很感谢你的。”

  “……感谢我?为什么”

  “哼哼”

  她一脸坏笑。

  “要说你的缺点的话,可能就是总是没点自觉这点呢。”

  “……”

  我不是很懂她这笑里的意思……

  有什么事是只有我才能做到的。

  不知为何,这句话一下就打入了我的心中。

  真唯总是,能说出我最需要听到的话呢。

  总是能在不能相信自己的我的背后,狠狠推一把。

  ……谢谢你,真唯。

  “可是……可是,总有一天,”

  如果说这是宣言的话,未免也过于无力了。

  “我也想要做到自己现在做不到的事啊。我会加油的。”

  “嗯。”

  真唯清晰地听到仿佛要被秋风拂去的我的声音,紧紧抱住了我。

  “我,相信你。”

  “嗯。”

  “晚安,玲奈子。珍惜你的家人。”

  留下这么一句话,真唯乘着豪车里去了。

  ……我留在原地,眺望了一会车子的尾灯。

  握紧拳头。

  之前心里还有点刺挠,现在好点了。

  真唯的温柔,帮我洗刷了那种感觉。

  既然已经下定决心了,兵贵神速。

  心里燃起的这点小小的勇气,感觉快要熄灭了!冲啊!

  我踏响地板冲向妹妹的房间,也不敲门,直接把门打开。“呜哇!?”被吓到的妹妹,正换衣服换到一半。

  “诶,怎么了!?姐姐”

  我的手还按在门上,这时我意识到自己完全没有想好该说什么。搞毛啊。

  虽然想鼓起勇气,但完全没想过怎么把勇气表现出来!

  我感受到现场的气氛就像炸弹的引线在滋滋滋地烧着一样。

  那个,那个,

  “什么……搞什么?”

  妹妹就穿着个内裤盯着我。

  坏了。再这么下去,我就要变成在初二妹妹换衣服的时候无端冲进她房间的变态了……信任啊什么都全完了!

  我先当什么都没发生,张开双手说道:

  “好,好啦!你那个样子会感冒的!都这个点了,赶紧去洗澡吧!”

  “不是,我现在就是想去洗澡啊……”

  “也是哦!所以,怎么说,那个,就是!”

  然后,舌头打结了的我,说出了非常不得了的话。

  “去洗澡吧!我们一起!”

  我解开钩子,脱下内衣。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这确实是有点窄啊。”

  “……是,是呢。”

  脱衣服的地方,除了我,还有穿着运动内衣的妹妹。

  两个人一起在这脱衣服,怎么想都太拥挤了。明明早晨洗脸刷牙的时候还在这抢地方抢个不停的。

  说到底,为什么不拒绝啊,老妹!

  面对我的邀请,妹妹像听了什么恶质玩笑一样发出了“诶──?”的一声,又平静地说了一句“好啊”

  阳角的脑回路,真是搞不懂。

  不对,是不是那个。这家伙是运动系的,已经习惯跟人一起洗澡什么的了?有可能。

  就是说,社团活动结束之后,和学姐学妹们一起洗澡……?裸着身体你看我我看你……!?这不是那种不知廉耻的女人嘛!

  “姐姐?”

  “诶!?啊,好,我现在就脱!”

  “怎么这么大反应……?洗发水用完了,帮我拿一下。”

  “啊,好,马上……”

  我挺直身子,去拿放在架子上的装着备用品的袋子。坏了,作为女性的经验值上的差距让我整个萎缩了。嘿,我可是要大两岁的啊!

  我脱下短裤。在妹妹面前会感到害羞也是没办法的嘛!

  这就是只有我能做到的事吗!?绝对不是吧!因为,我和女生一起洗澡,也,也就有过那么几次啊!

  我怀着玩文字冒险游戏的时候明确感到自己选错了选项,游戏却完全没有向坏结局发展的心情,蜷着背进了浴室。

  “失,失礼了……”

  一打开浴室的门,我就看到了正在淋浴的妹妹的背影。又滑又亮,因社团活动而充分锻炼的臀部漂亮地挺起,真是好身材……

  身上无论哪里都很紧致,像是动物园里看到的小鹿一样。(明明和我是继承了同样的DNA的姐妹却)完全没有赘肉,(和我不一样)身段十分纤细。

  “你吃那么多东西,为什么不长胖啊……”

  “诶?那肯定是因为有在运动啊。”

  她回过头来,然后眼睛都瞪圆了。

  “哇,姐姐你胸好大啊。”

  “不是,你平时不都能看到的吗!”

  “直接看给人的压迫感还是不一样的。”

  “我的胸是什么在最前排看的海狮表演之类的吗?”

  妹妹重装洗发水的时候,我随便地洗着自己的身体。

  接下来才是问题。

  我正泡在绝对算不上大的我家浴缸里。

  我想着要怎么才能两个人一起泡进来的时候,妹妹已经毫不犹豫地跳了进来。哗。

  “等,等下,太猛了啦。”

  热水哗地一声溢了出去,往外流淌。

  “啊哈哈”

  把头发盘起来的她,轻松地笑着。

  “姐姐,脚好碍事。”

  “你才是吧。非要长这么大……”

  “这是想用胸部的大小比过我吗?”

  “才不是!”

  我们调整了一会姿势,最终变成了我们一人抵着浴缸的一边,互相面对面的状态。

  两个人的脚之间不断地摩擦,不过对方是妹妹,倒也没什么尴尬的。最多也就是会想你能不能现在变一米三啊这种程度。

  之后好像就只剩洗完头之后出去了,但是我并不是单纯想跟她一起洗澡……对于要怎么打开话题,我有种别样的紧张感。

  这种时候,就该从扯闲篇开始……

  “啊,创可贴,已经取掉了啊。”

  “嗯,是啊。”

  她的手已经恢复了。她让我仔细地看着自己的手掌。总感觉,比我的手要大啊,这家伙。是因为有在参加体育项目吗。

  “姐姐你的胸是什么时候开始变大的?”

  “诶──我不记得了。初二的时候就已经有一点了吧。”

  “诶──”

  我眯起眼睛。

  “诶,什么?你很羡慕吗?羡慕吗?羡慕姐姐我的胸?嗯嗯?”

  “完全没有。一点都没有。”

  “完全没有啊!”

  “我还想着如果我也变那么大的话会影响到社团活动的。”

  可恶,诅咒你胸上的脂肪全部变成肌肉……

  “真的是,大家都变大了啊。”

  她笑着捉弄我,我认同地点了点头。

  “上次一起洗澡是什么时候的事了?小学的时候?”

  “你不记得了?那会你不是搞砸了。”

  “诶──?”

  被她点出记忆中的盲区,我挠挠头。完全不记得。

  可是这样下去,会显得我脑子没她灵光……!

  我看着妹妹,拼命地回想,突然想起了什么。

  “啊,啊……?是那次,我打翻了牛奶那次?”

  “没错!就是你拿剪刀剪袋装牛奶,结果剪的时候手却抓着下面,结果一剪开牛奶就喷出来了的那次。”

  “两个人都溅了一身牛奶,被扔进浴室里了呢……”

  是差不多小学高年级的时候。

  当时就是我连累了妹妹。可能从那个时候开始,失败连连的姐姐和机灵的妹妹这样的命运就已经注定了……

  “哎呀,那个时候真是给你添麻烦了。”

  “没事,已经习惯了。”

  “你丫”

  两人又开始斗嘴。这样的妹妹身上,有点当年那个小小个的妹妹的影子。

  虽然这么说,这家伙从以前开始就是个能干的妹妹,从来都是我单方面给她添麻烦就是了……

  不知道别家的情况,不过我想我们,大概还算是关系挺不错的姐妹。

  不对,怎么说呢。也可能只是单纯的妹妹太优秀了……毕竟像我这样犯病了拉她一起洗澡,她都会答应……

  我在不去上学的那段时间,对她又是无视又是偏见的,她也能正常地对待我……

  我想,我们能有现在这样的关系,完完全全是因为她的努力。

  虽然我是个完全没做过一件姐姐该做的事的废柴姐姐……

  但是……不对,正因为如此,身为姐姐的我,现在更得加油才行!

  “遥奈!”

  “诶?怎,怎么了?”

  我突然发出很大的声音,身体大幅前倾。

  向妹妹靠得更近了。

  我能看到她眼瞳里映出的我自己。

  然后握住了她泡在热水里的手。

  “没,没被人欺负吧!?”

  “…………诶?”

  这句话肯定,应该是我在向Queentet的大家求助之前就问的才对。

  “要是在学校碰上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不想去上学了的话……就,就算是我,也可以帮到你的!”

  ──为什么我当初不去上学了。

  我从来都没有和妹妹说过原因。

  只是不想去学校了而已。无论是对父母还是对自己的妹妹,我都是这么说的。

  说到底我也没有被人欺负,只是不带我玩了而已。我不想说了之后被人说“诶?就这?”。

  自己的这份软弱是多么难堪、多么可悲,我自己都感到厌恶。

  不想被人说“没用”,不想被人看不起。

  所以,如果现在,遥奈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话……

  “就算你不想跟别人说,跟我,我能保证,绝对会好好听你说的。绝对不会笑你,也绝对不会说什么‘就这?’的,所以……”

  我这番只有情绪率先表露出来的话语在浴室内回响。

  一时间,遥奈瞪大了的眼睛里,映出了面红耳赤的我自己,然后。

  像吹胀了的气球弹飞了一样,妹妹“噗”地一声笑了出来。

  “搞什么啊,姐姐。”

  诶!?

  “什,什,什么搞什么……!”

  就是字面意思啊!

  我说不出话了。

  她依然大声笑着。

  “没有啦,被欺负什么的。没有没有。”

  “但,但是…………!”

  妹妹说着“哈~有点好笑了”,舒了口气。

  好,好笑……

  “说到底,我看起来像是被欺负了就不去上学的人吗?”

  “我怎么知道!”

  “如果是因为这个,那应该是我直接还手然后被停学了吧。”

  “不要说得那么自豪啊……”

  我从下方向上看着她。

  “……真的,没问题吗?”

  “嗯?”

  我俯着身子,观察着她的一举一动。

  我不想放过哪怕一点能成为线索的东西。

  “真的真的……绝对不是什么被欺负了,别担心,好吗?”

  “嗯”

  她也握回了我的手。

  “我向今天吃的烤牛肉发誓,没问题的。”

  这个态度毫无疑问,就是平常的她。

  “……这样啊。”

  不知不觉,我的视线落到了她的嘴上。

  就算她是在掩饰自己真实的想法,我也肯定是看不出来的吧。

  虽然她平时总是调戏我、小看我、还会跳我脸,但我相信这种时候她是不会对我撒谎的。

  “要说,如果我真是被人欺负了,你要怎么办啊?”

  “诶!?那还用说!立刻去把那人揍一顿!”

  我以相当夸张的劲头从浴缸里站起来。

  二话不说,握紧拳头宣言道:

  “‘敢欺负我可爱的妹妹!’,这样!我要从厨房拿菜刀去!不对,是问朋友的妈妈借电击枪去!”

  “傻不傻啊。”

  我这话都给她整乐了。

  “还一时上头说什么‘可爱的妹妹’,明明就不会说。就是因为平时光玩打枪的游戏,才会在要说的场合说出这么过激的话哦?”

  “唔”

  反击过来的刀刃是否有些过于锋利了……!?

  不就是放了些狠话,至于吗……

  “就,就是说,意思是那个意思啦!”

  “好好好,谢谢谢谢。”

  遥奈笑得很开心。

  “毕竟,妹妹就是那种可爱得不得了的生物嘛。”

  “……诶?”

  “不是你自己说的吗?从无论怎样的悲伤当中都要将其守护~这样的。”

  那是。

  诶?我有这么说过……?好像是说过……!?

  想起来了。我下意识“呜哇”一声大喊出来。

  “不是,那个不是的!”

  “那个时候的姐姐真的好恶心啊~估计是受了什么漫画的影响吧~”

  “那是误会!”

  那不是对她说的!是对妹妹,但不是对她!是对紫阳花同学说的!

  不行了,不可能跟她解释的。要是让她知道以前紫阳花同学撒娇管我叫“姐姐”,我把紫阳花同学当成五岁小孩宠,那才是真完了。

  “误会~?”

  妹妹一脸坏笑地反问,我的嘴唇都在颤抖。

  “没,没有误会……你是我非常非常宝贝的妹妹……”

  屈,屈辱……为什么我要忍受如此大辱……

  不过为了保住我和紫阳花同学的名誉,该忍的时候就得忍一下……

  “哼,也没办法,我也清楚自己给你做了很多事呢。美容院啦、衣服啦、说话方式啦、体态啦,之前球技大赛的时候我也帮了忙的吧~?”

  “是的……没有遥奈女士,就没有今天的我……”

  这时她悄悄地说了一句,

  “妹控”

  “唔…………”

  我像是泡在插了电的浴池里一样,浑身汗毛倒竖。

  “全都是我当时嘴瓢了!忘了吧!”

  “诶──明明是个用来捉弄姐姐的绝佳题材呢。”

  “还会给你买雪糕的!”

  “好耶~”

  她特地比两个剪刀手来嘲讽我。

  “啊啊真的是,难得我来担心你!”

  “也没人叫你担心我啊?”

  “肯定会担心的吧!妹妹突然说自己不去上学了的话,是个姐姐都会担心的吧!”

  我两手拍着浴缸里的水。

  她疑惑了一阵之后,笑了出来。

  “没事的啦,你还是多管好自己吧。难得高中出道,交到了那么多那么好的朋友,比起我的事该加油的事还有一大堆不是吗。”

  “说是这么说!”

  “真的要好好珍惜她们哦,那些朋友们。她们都好到让人觉得给姐姐当朋友真是浪费了。”

  “……那,确实是。”

  对人生导师遥奈的言论,我只能认同。这算什么姐姐?

  妹妹说完了话从浴缸里起身,冲洗去了。

  “如果是姐姐的话,肯定再投胎一百次,也绝对不会遇到她们那样的人做朋友了──”

  “怎么说这话也太过分了吧!”

  我对着对自己姐姐有着清晰认知的妹妹怒吼道。

  浴室里,回想着妹妹“啊哈哈哈”的笑声。

  之后,妈妈还说在妹妹不去上学之后还是第一次听到她笑得这么大声……之类的。

  相对的您的另一个女儿心里很受伤就是了!

  群组 埃尔韦拉的忠告(2) 其一

  纱月:你

  纱月:到底想要干什么?

  燿子:诶──你指什么──?

  燿子:突然说这种话,好吓人哦──

  纱月:(无视)之前不是说要先观察一阵吗。

  燿子:不是,别那么生气嘛,只是稍微跟她聊了一下而已。

  燿子:虽然对方脚踏四艘船,但毕竟是在跟自己交往,所以那个吗。

  燿子:有别的女人靠近会很不爽?

  纱月:并不是。我是让你别做多余的事。

  燿子:明明是你说的随我自己去干的──

  纱月:那是在不碍着我的前提下。一定要我说出来你才懂吗?

  燿子:啊──行吧行吧。反正我想要的就是报酬而已。

  燿子:只要最后钱能到我手里,我什么意见都没有。

  纱月:懂了就行。

  燿子:啊,不过我还有件事想试试看。

  纱月:哈?

  燿子:好吓人哦──啊哈哈,也不是什么大事啦。

  燿子:不过,我要重申一遍,原本就是我在负责调查甘织玲奈子的人际关系。

  纱月:我再说一遍。

  纱月:关于这件事,你终究是个局外人。别忘了这点。

  燿子:好的──

  燿子:啊,不过玲奈子君身上,总感觉有种不可思议的魅力呢。

  燿子:该说是没法把她放着不管呢,还是不由自主会想靠近她呢。

  燿子:哎呀,这么想的话,她还真是个“魔性”的女人。

  燿子:这件事过去之后,去安慰一下伤心的她好像也不错呢。

  燿子:这就是所谓的病后调养吧。

  燿子:你觉得怎么样?琴同学。

  燿子:嗯?诶?睡着了吗?

  燿子:琴同学?

书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