ボッチのオタクである俺が、学内屈指の美少女たちに囲まれていつの間にかリア充呼ばわりされていた

第二卷

我在学校有两个不擅长应付的学生。

第一个是——叫西条云母的女子。

我和她从一年级开始就是同班,说过的话屈指可数。

而且全部,都只是被强迫了某种工作。

这样的她,是班里女生的领军人物。

也就是说,她是女子领袖。

为什么我不喜欢她?

请体谅我。

能起到团结女生作用的家伙,大抵都有着恐怖的性格。

而且,她是金发。

虽然学校在服装等方面并不吵闹——但辣妹属性和金发只有她一个人。

尽量不接近她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吧。

而且那家伙和其他学生的想法不一样。

据我所知,那家伙是最危险的人。

我这么想的理由有很多,其中之一就是他看不起周围的学生。

虽然不知道其他的学生有没有注意到,但是我知道我一直很在意别人的眼光。

他不把周围的人当做朋友。

只是,他认为自己只是个听自己话的仆人。

为什么大家都听她的?

明确的理由有两个。

首先是因为她是仅次于桃井的美少女。

而且,也很注意打扮。

那个容貌吸引着周围的人。

被那样的女朋友拜托的男生,一般都不会拒绝。

也有奇怪的期待吧。

……我不拒绝的理由,不是那种用心的理由吗?

只是单纯的害怕!

……诶?

更令人寒心的是……。

嘛,这种事暂且不谈,第二个理由。

那是因为她是个超级有钱的人。

西条财阀这个日本首屈一指的大财阀就是她家。

那样的她,对周围做着各种各样的施舍。

比如给孩子买衣服,或者承担孩子玩时的所有费用。

所以大家都想吸甜蜜来讨好她。

不仅仅是一年级的时候,我特别讨厌二年级的时候也和那样的人同班。

我为了尽可能不被人注意,每天都在努力。

而第二个人——桃井咲姬。

“是?”这样想过吗?

为什么不喜欢学校里最受欢迎的女生呢?

……高配置可能会让人忘记,但她的性格却很冷静。

在校门口告白的男生,被无情地甩了之后,也会被遗忘在意识中吧?

那就是她。

其实,我中一的时候被人搭话过一次。

内容是——

《碍事》

——的两个字。

……我是第一次见面啊?

你知道那时的我是怎样的心情吗?

生气了吗?

后悔吗?

不是,不是那种东西。

是“恐怖——”!

为什么要被初次见面的女生从背后突然说那样的话呢!

还有,那时的冷静的眼睛!

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冷!

从那样说的理由,我不擅长她的事。

完全……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家伙住在这个学园呢……。

这个学校是只有学生人数多和占地面积大的公立学校哟?

西条,你去有钱人专用的私立学校吧。

不是像你这样的大小姐来的学校吧,这里呢?

……看起来完全不是大小姐。

然后桃井,以你的学力进入这个学园是怎么回事?

如果是在全国模考中名列前茅的你,应该能去更聪明的学校吧。

……就算我知道桃井的全国模拟考试的结果,也不会去调查,跟踪狂什么的吧?

只是学校里有名的故事而已。

……嘛,不是我是谁教我的,只是从其他学生的对话中听到的……。

……姑且不论,为什么突然说出这样的话呢?

元凶就在走廊上。

我瞥了一眼那个元凶。

我在看……很明显地看着我……。

是的——从几天前开始,我一直被一个人盯着看。

被谁看见了?

到这里为止的话的流程明白了吧?

西条在教室里和几个朋友聚在一起聊天。

也就是说,在走廊里的不是西条。

那么,是谁?

刚才,你提到了和西条并列的我不擅长的人物的名字吧?

没错,就是桃井咲姬。

为什么会被看呢?

你可能认为这是自我意识过剩,但遗憾的是这不是我的想法。

确实现在的状况的话,因为班上有很多同班同学,所以不一定都在看我。

但是,有一次在走廊上擦肩而过。

有时候,一个人吃午饭的时候。

结果,直到我放学的时候,都盯着我看。

而且,他毫不掩饰自己的真面目。

所以,我也清楚地知道。

有人带他去什么地方……。

桃井怎么了?

为什么现在不在?

反正也有粉丝俱乐部吧?

你们,好好活动吧。

这么说,谁会对桃井的行动抱有疑问呢?

这几天那家伙的行为,怎么想都是跟踪狂吧?

那家伙做的事是正义的吗?

啊……为什么我要这样被桃井看呢……。

谁能把他带走……。

我一边向适当的人祈祷,一边为了避开桃井的视线而趴下——。

书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