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话 什么人

第20话 什么人

「永濑……?」

怎么回事?她的状态有点怪啊。

永濑一看到我,就用双手用力地抓住我的手臂。

「哦?你等……什么?」

「对不起。我只是和男朋友走散了!」

永濑这么说着,向陌生男子们道歉。

看起来就是一副小混混样的轻浮男们,目不转睛地盯着我。

男朋友?什么情况?

永濑似乎加重了抓住我手臂的力道,抬眼凝视着我。

 

…………

啊啊,我懂了。

「抱歉,美羽。人太多了……话说这些人你认识吗?」

我立刻脱口而出。连我都觉得自己这临机应变和演技能力真不错啊……

我向搭讪男们投以「你们这些人可别蹭哦」的视线。

「!……不,不认识,我不认识他们!」

「那我们走吧。」

「嗯、嗯!」

说完,我握住永濑的手跑了起来。背后传来轻浮男们咂嘴的声音。我想要尽快离那些人远点,所以脚下速度快乐点。

「……?!痛痛痛……」

永濑突然停下脚步。

「啊,不好意思!是我握得太用力了吗?」

「不,不是……是我的脚……」

对哦,她穿着不好走路的木屐啊。木屐的带子摩脚,走快了就会磨破了。

「等一下……先在那边坐一会儿吧。」

坏了,这看起好痛啊。

「我带创可贴了……来,用这个。」

我包包里刚好有几张创可贴。自从我头受伤后,我就不知不觉地带着创可贴,就当着带护身符了。这下派上用场了。我把创可贴递给永濑。

可是……感觉有点难搞啊。腰带会妨碍她弯腰,而且要把脚赤裸暴露出来。

「我来吧,给我。」

「嗯……」

我半强迫地拿过创可贴,把永濑的脚放在自己的大腿上,帮她贴上了创可贴。这下就连永濑也有些害羞地回应我说:

「你很熟练嘛,佐伯亲。」

「迷迷糊糊。」

「……你上次也是这么照顾穗穗的?」

为什么这时候会提到瑞穗?

果然不管我穿越时空多少次,都还是无法理解女高中生的在想什么。不过这个姿势,我确实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对啊。你们还真是让我关照了好多次。」

「…………对不起。谢谢你……」

怎么回事……我本来是想欺负她一下的……这下节奏不对了。

「还有,刚刚帮我摆平搭讪男也要谢谢你。随口把你当自己男朋友对不起了。」

「这你就别客气了。」

这种气氛……是怎么回事?总感觉我们不太适合独处。

「我们回去吧。你走得动吗?」

「…………嗯。」

听完她就有点缩了。这也没办法。我伸出手,扶永濑站起来。

我只是为了让她站起来才握住她手的……但她却不肯放开。

不好意思……我现在不太好走,能继续握着你的手吗?」

我真的不是很想握着她的手。但我这个人没有冷漠到会拒绝弱女子的请求。

「可以是可以……但是回去了就要放开哦。」

「嗯!」

我也不希望被冠上莫须有的嫌疑。我们再次走回人群里。

「佐伯亲。」

「嗯?」

「你到底……是什么人?」

…………何意啊?

这是什么问题?

她问这种问题有什么目的……

难道她知道我的内情……?

而且永濑的神情——

那双眼睛仿佛想窥探我的内心。

我不明白她问这种问题有什么目的。但因为不知道,所以觉得毛骨悚然……

我有些心里发毛下意识停了下脚本。

但也就是一瞬间的事情。

「咦?什么意思?我就是我啊。」

为了不让她察觉到什么,我稍微藏了下拙。我真的不懂。这女孩子是有什么毛病……算了,这种问题我也不能和她打开天窗说亮话。

「也是啊~啊啊,我肚子饿了。我买了炒面,好想快点吃。」

「你刚刚不是吃了很多了吗?」

永濑又变回之前那种感觉了。这种坑不能再踩了。以后要注意点这女女孩子。在打好关系的同时,绝对不能让她看穿我的心思。

书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