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话 什么人
第20话 什么人
「永濑……?」
怎么回事?她的状态有点怪啊。
永濑一看到我,就用双手用力地抓住我的手臂。
「哦?你等……什么?」
「对不起。我只是和男朋友走散了!」
永濑这么说着,向陌生男子们道歉。
看起来就是一副小混混样的轻浮男们,目不转睛地盯着我。
男朋友?什么情况?
永濑似乎加重了抓住我手臂的力道,抬眼凝视着我。
…………
啊啊,我懂了。
「抱歉,美羽。人太多了……话说这些人你认识吗?」
我立刻脱口而出。连我都觉得自己这临机应变和演技能力真不错啊……
我向搭讪男们投以「你们这些人可别蹭哦」的视线。
「!……不,不认识,我不认识他们!」
「那我们走吧。」
「嗯、嗯!」
说完,我握住永濑的手跑了起来。背后传来轻浮男们咂嘴的声音。我想要尽快离那些人远点,所以脚下速度快乐点。
「……?!痛痛痛……」
永濑突然停下脚步。
「啊,不好意思!是我握得太用力了吗?」
「不,不是……是我的脚……」
对哦,她穿着不好走路的木屐啊。木屐的带子摩脚,走快了就会磨破了。
「等一下……先在那边坐一会儿吧。」
坏了,这看起好痛啊。
「我带创可贴了……来,用这个。」
我包包里刚好有几张创可贴。自从我头受伤后,我就不知不觉地带着创可贴,就当着带护身符了。这下派上用场了。我把创可贴递给永濑。
可是……感觉有点难搞啊。腰带会妨碍她弯腰,而且要把脚赤裸暴露出来。
「我来吧,给我。」
「嗯……」
我半强迫地拿过创可贴,把永濑的脚放在自己的大腿上,帮她贴上了创可贴。这下就连永濑也有些害羞地回应我说:
「你很熟练嘛,佐伯亲。」
「迷迷糊糊。」
「……你上次也是这么照顾穗穗的?」
为什么这时候会提到瑞穗?
果然不管我穿越时空多少次,都还是无法理解女高中生的在想什么。不过这个姿势,我确实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对啊。你们还真是让我关照了好多次。」
「…………对不起。谢谢你……」
怎么回事……我本来是想欺负她一下的……这下节奏不对了。
「还有,刚刚帮我摆平搭讪男也要谢谢你。随口把你当自己男朋友对不起了。」
「这你就别客气了。」
这种气氛……是怎么回事?总感觉我们不太适合独处。
「我们回去吧。你走得动吗?」
「…………嗯。」
听完她就有点缩了。这也没办法。我伸出手,扶永濑站起来。
我只是为了让她站起来才握住她手的……但她却不肯放开。
不好意思……我现在不太好走,能继续握着你的手吗?」
我真的不是很想握着她的手。但我这个人没有冷漠到会拒绝弱女子的请求。
「可以是可以……但是回去了就要放开哦。」
「嗯!」
我也不希望被冠上莫须有的嫌疑。我们再次走回人群里。
「佐伯亲。」
「嗯?」
「你到底……是什么人?」
…………何意啊?
这是什么问题?
她问这种问题有什么目的……
难道她知道我的内情……?
而且永濑的神情——
那双眼睛仿佛想窥探我的内心。
我不明白她问这种问题有什么目的。但因为不知道,所以觉得毛骨悚然……
我有些心里发毛下意识停了下脚本。
但也就是一瞬间的事情。
「咦?什么意思?我就是我啊。」
为了不让她察觉到什么,我稍微藏了下拙。我真的不懂。这女孩子是有什么毛病……算了,这种问题我也不能和她打开天窗说亮话。
「也是啊~啊啊,我肚子饿了。我买了炒面,好想快点吃。」
「你刚刚不是吃了很多了吗?」
永濑又变回之前那种感觉了。这种坑不能再踩了。以后要注意点这女女孩子。在打好关系的同时,绝对不能让她看穿我的心思。
书籍评论